白兔妹 熊貓哥 壞東西.. 阿朗基一家在這裡~ 女孩們尖叫吧!!

    來自日本超可愛的阿朗基咖啡❤❤ 【台北新光三越南西店.阿朗基咖啡】

 


 

2012.11.26(一)  台北.Aranzi Cafe 阿朗基咖啡.南西店(Aranzi Aronzo阿朗基阿龍佐)


是的!!!!!! 來自日本超可愛的阿朗基阿龍佐~~ 相信很多女孩兒都為之瘋狂!!!  我今天也來朝聖了
在台北阿朗基咖啡有兩家分店 一間是仁愛店 一間是南西店 其實人家比較想去仁愛店!!!! 可是星期一公休


所以今天要跟大家介紹的是Aranzi Cafe 阿朗基咖啡.南西店(2館) 是位在新光三越南西店裡面喔!!!








不能怪人家比較想去仁愛店嘛!! 因為南西店位在百貨公司裡 裝潢一定會比較少嘛((我承認我很貪心XD))
  






說是這樣說~~~ 來到這裡還是讓我陷入瘋狂!!! XDDD (((尖叫貌)))               PS.店員都好可愛↓↓↓
 






雖然裝潢的確不多 不過這桌椅也真是夠可愛的
 







Aranzi Aronzo阿朗基阿龍佐  來自日本大阪的ARANZI ARONZO

ARANZI ARONZO阿朗基阿龍佐是什麼

是成立於日本大阪,設計並生產原創產品的公司 也是賣ARANZI ARONZO自創品的商店
 







這支大隻黑色的叫壞東西XDD  在南西店整個有夠搶眼的它!!!
 







真的是好可愛喔~~~~~ (((再度尖叫樣))))
 






白兔妹  壞東西  熊貓哥  河童君 XDDDD
 






MENU  有供應早午餐和下午茶 (低消 每人至少單點飲料或餐點1客)
 







其實價位真的不便宜><
 







連餐點名稱都好可愛阿~~~
 






為什麼MENU的圖案都是壞東西XDDD  壞東西你這個壞東西~~壞壞XDDD
 






 






接著是就算連逛百貨走過的女孩們  無不停留多看一眼的吧!!!!   每個蛋糕都超級可愛的啊!!!!
 






阿朗基"蜂蜜蛋糕" 
 







 






熊貓哥莓果巧克力蛋糕   超可愛的XDDDD


 





壞東西芝麻巧克力雙色蛋糕   好壞喔!!!!討厭XDDD
 







茶香核桃黑熊糕
 







壞東西
 






河童君 抹茶蛋糕
 






猴哥覆盆子慕斯蛋糕
 






兔子軍團XDDD
 






 






今天這篇整個很詞窮 但也是最真實最貼切的鬼檔牆形容詞~~~~  好可愛阿!!!!!!!
 






壞東西的提拉米穌熱咖啡 NT120
 






哈哈哈 真的好壞  表情怎麼可以這麼邪惡阿XDDD
 






 







今天只有大頭點套餐!!   套餐附的司康和手工餅乾 








熊貓姑媽拿手的阿法奇朵熱鬆餅 NT150
 







店員說一片一片烤的喔!!!!
 







好可愛喔!!!  跟一般的鬆餅不太一樣~~~
 







 







姑姑的 熊貓水果巧克力蛋糕 NT180
 







 






 







好可愛喔~~~~ 根本捨不得吃阿!!!!
 






 







我的 白兔妹水果香草蛋糕 NT180
 






 







 







 







 










 





小河童點的卡士達棉花糖奶昔 NT140
 






我點的 所以我變小河童嗎XDDD  這個好喝耶!!!!
 







猴哥的香蕉楓糖脆飲 NT140
 







猴哥在跟你打招呼了!!!!  哈哈 SO Q~~~
 










連餐巾紙都超可愛的~~~~~
 






 






哈哈 今天被大家發現我的吃美食步驟了  先拍食物→再跟食物自拍 XDDD
 






雖然很捨不得吃 還是很不忍心的切開了!!!!!
 






哈哈 當白兔遇上熊貓....  變的不可愛了耶!!! 哈哈
 







吃完後我還很努力的把餐盤擦乾淨XDDD 因為我要拍可愛的盤子 很敬業吧XDD 哈哈
 






不過真的連盤子都很可愛呢❤❤
 







 







也有販賣一些阿朗基周邊商品可以帶回家喔^_____^
 







哈哈 我也變成阿朗基成員之一了❤❤❤  我是一粒姊XDDD
 






Aranzi Cafe 阿朗基咖啡.南西店(2館) 就位在新光三越南西店4樓喔!!!  這廁所還真美~~~↓↓↓





『一粒說:』

阿朗基咖啡真的是超可愛的啦啦啦啦!!!!!  不過說實話 餐點價位其實滿高的~~

老實說 個人心得 我點的白兔妹水果香草蛋糕 吃起來大概就是"海綿蛋糕搭配罐頭水果"的感覺吧XDD

其實還挺普通的啦@@ 不過光是外觀可愛就加分不少了 可是不難吃啦~ OS就"蛋糕阿"~~這樣 哈哈

不過飲料倒是挺好喝的喔!!!! 

雖然覺得吃起來普普 不過他如果來台中開分店~ 我一定還會在去的 哈哈XDDD

這麼可愛怎能不心動呢~~~ 少女們 找個機會朝聖去吧^______^



『台北一日遊.捷運族』

捷運請於『中山站』下車即可看見新光三越



Aranzi Cafe 阿朗基咖啡.南西店 (新光三越南西店二館4F)

電話:02-2522-4608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南京西路14號4樓(新光三越南西店二館4F)
網站:http://www.aranziaronzo.com/


Aranzi Cafe阿朗基阿龍佐.仁愛店

電話:02-27588812 (不能訂位)
地址:台北市仁愛路4段468號1樓 (國父紀念館仁愛路門口正對面)
休日:週一公休 / 非假日PM12:00-PM8:00 / 例假日AM11:00-PM9:00
網站:http://www.aranziaronzo.com/




  *台北那裡玩*   →    ● 台北+基隆 ● 旅遊景點一覽

 

 

*快來粉絲團找我玩*

吃喝玩樂 ღ E騎趣憩頭 

        

 

 



留言。點讚。按推 都是對一粒的鼓勵喔:)3Q

arrow
arrow

    一粒 ღ 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