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為廠商邀約試吃,內容為真實心得感受※※



【試吃】卡達拉娜.全台獨家 好好吃!!!讚啦~  直達您心的純粹美味 【moricaca sweets house 森果香】



這次接到moricaca森果香的試吃邀約XD 一聽到店名我就想答應了 光店名就感覺很夢幻捏~~ 哈哈
聽到試吃商品的內容 整個更是心動阿!!  立刻答應邀約XDD  『卡達拉娜-不會融化的冰淇淋』



這次試吃的產品是 森果香的人氣商品-卡達拉娜以及幾款燒菓子
 





包裝也都粉粉嫩嫩~ 完全就是把消費族群鎖定我們這些少女心的消費者們
 






紅色的外盒 盒子也挺有質感的~  快過年了XDD  很喜氣  也很適合送禮   






新感覺洋菓子

『Moricaca森果香』是由兩位不同國籍的法國藍帶同窗創立於北海道的洋菓子品牌

長年旅居日本的Bruce與在札幌經營製菓公司的八谷一平藉由跨國合作將日本最新流行的人氣甜點同步在台生產上市

同時採用世界一流食材並將和風元素及高纖、低糖、少油的理念帶入法式洋菓子

提供台灣消費者對身體無負擔又美味的新感覺洋菓子
 






這款紅色盒子裡裝的就是森果香的人氣商品 卡達拉娜 超讓我為之經豔的>///<
 






卡達拉娜-不會融化的冰淇淋。(可於常溫下4小時)
 






是用蛋黃,鮮奶油,法國君度橙酒製成,上面再撒上日本進口的高級黃金砂糖(味道比一般砂糖更香~)
雖然形體不會融化,但是會變軟,也多少會影響口感!
(建議離開冷凍狀態5分鐘內要享用,或著是再冰回冷凍庫後再拿出來吃)
 






源自義大利、在日本熱銷的高級甜點Catalana,首次引進台灣市場。 【全台獨家】
 






讓卡達拉娜在舌尖滾動,濃郁的橙酒香與微苦的焦糖在口中化開,強烈傳達著屬於成人的浪漫滋味。
 







外觀的色澤很美
 







拍著拍著.. 真的會忍不住一口接一口 XDDD  好吃到拍到失焦...
 






最後我跟大頭就這麼喀掉一盒了!!!
 





不只女生喜歡  大頭也說好吃   男女都愛~~
 






口感真的挺特別的 咬下去第一口感覺很像在吃冰淇淋 可是又不像@@
綿綿的 很濃郁 然後你會感覺到很多味道在你口中散開...很多層次的味道XD
我只能說你啊!!!  不簡單的一道甜點阿!!
 







接下來這粉色包裝盒也好美!  好適合當結婚喜餅XDDD
 






 





裡頭裝的是四款燒菓子~ 其實我只聽過和菓子耶XDD 其於求知的精神 所以查了一下知識+ 

 
洋菓子:是西點的統稱包括點心糕點..當然也包括蛋糕啦 !~
和菓子:是日式點心的統稱

燒菓子:是由蒸或煎烤所製成的

顧名思義和就是將和果子經過火加熱  方式有用蒸與烤的兩種
用平鍋或類似鐵板燒煎烤而成~~代表性的產品應該是多啦A夢喜歡的銅鑼燒、虎皮燒、若占燒等。
 






阿爾薩斯蝴蝶餅
 






看的出來這是蝴蝶嗎XDD 一口咬下吃到焦糖榛果和脆脆的杏仁果粒~ 我最喜歡脆脆的口感了:)
 






抹茶栗子金磚
 






由於我個人偏食不喜歡抹茶@@ 我只咬了一口 但我能確定的是抹茶味道超濃郁的!! 喜歡抹茶的朋友千萬不錯過這款!!
 





蜜橙可可莎布蕾
 





這款的口感很特別~ 脆脆又軟軟的  還可以感受到些許蜜橙的香味
 






柚香瑪德蓮
 





這款是四個燒菓子中我最喜歡的

柔軟的口感 蛋糕很綿又帶著蜂蜜的香氣和淡淡柚子香 很好吃!!
 





『Moricaca森果香』的三個堅持

※味覺上堅持
只使用純天然食材,杜絕人工香料及過多的奶油、砂糖來矇蔽您的味蕾。

※視覺上堅持
絕不使用人工色素,不願意用五顏六色的裝飾來譁眾取寵,只因我們的身體不需要囤積無營養價值的顏料。

※品質上堅持
因堅持不使用含有防腐劑等人工添加物之原料,所有產品在製造過程中及完成後使用-35℃急速冷凍來保鮮,全程低溫配送;
另外所有產品清楚標示是否含有甜點業界慣用的動物性吉利丁,讓素食主義者能安心享用。
 






 






 






 






台中的朋友真的很有福耶 不用等宅配 在台中就有門市! 可以直接到店內吃到超好吃的卡達拉娜和美味燒菓子囉!!
 






moricaca sweets house 森果香  是與北海道的甜點公司共創品牌的甜點店
主要強調健康概念。堅持使用且天然的食材,不添加任何色素及添加物。

今年九月於台中公益路正式開幕!!(圖片取自官網)
 






經過公益路應該很難不注意到這家吧><  (圖片取自官網)
 






明亮整潔的環境 (圖片取自官網)
 







還在等什麼!! 馬上就殺到公益路吧XDDD (圖片取自官網)
 






沒住台中的朋友也別傷心~~~  森果香也有宅配服務喔^^ !! 有興趣的朋友快點上官網看看吧^_________^
 





一粒我最推  一定要嚐嚐"卡達拉娜"喔!!!!






moricaca sweets house 森果香

電話:04 2329 6656
營業時間:AM11:30 ~ PM09:00
地址:台中市公益路349號
網站:http://www.moricaca.com/





*快來粉絲團找我玩*

吃喝玩樂*E騎趣憩頭

快來粉絲團找我玩



留言。點讚。按推 都是對一粒的鼓勵喔:)3Q

回上一層(熱鍵: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粒 ღ 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