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為廠商邀約體驗,內容為真實心得感受※※



【分享】夜夜好眠 ❤ 戀上你的床 IMUSE愛米詩寢具 x 床包組分享


這是我的第一篇廠商邀約分享文耶  雖然之前也有廠商邀文 但我不隨便接的! 哈哈

秉持著好東西和好朋友分享原則~ 除了和大家分享吃喝玩樂 也要和大家分享一些生活上的小物囉XD


一收到這大大的包裹~  真是非常興奮XDDD
 




打開後 這床包的花色更是讓我開心不已  這... 這不是我最愛的粉紅色嗎XDDD (我是粉紅控)
 




這次要跟大家分享的床包品牌是~Imuse

I 指myself 『我』是獨立思考的個體 代表著每一位與眾不同的消費者







這次分享的床包是台灣出品!!  MIT~~~ 從布料到製工 全程都是MIT喔!!
看新聞常會看到什麼黑心商品.... 這次的床包全程都是MIT 所以可以大大放一千兩百萬個心

對睡眠品質很重視的我! 怎麼可以容許黑心商品呢~ 哈哈
而且支持MIT的商品~~  這就是"愛台灣"啦!!(楊阿嘎上身XDDDD)
 






我覺得要看一個人的品味 看他的臥房一定準沒錯XD

而且上班疲勞一整天回到家 看到房間被自己佈置的美美的 整個壓力釋放只想快躺上床睡覺 多放鬆阿XD
所以就連睡覺的地方的顏色 也是需要慎重挑選滴!

 




IMUSE好貼心喔~ 還分成兩小袋裝!
 






我有發現IMUSE的枕頭套跟一般的不一樣的部分

枕頭的部分 枕套內束口長度和一般的枕頭套不太一樣 IMUSE的枕頭套可以完整的包覆枕頭心!
而且他裝起來也容易多了XD 一般的很難塞耶~
 




我覺得他們家最優秀的一點就是 他的床包是完整的包覆 不容易移動唷!!
(據IMUSE館長說,全館床包產品的高度一律有30公分高,而且完全不加價唷!)

我之前常常睡醒之後發現 整張床的床包都掀起來亂七八糟的  (這樣是被大家發現我睡姿不佳了嗎 




是不是整個很少女的房間XDDD 粉紅的的牆壁 粉紅色的床罩  感覺我整個人身旁都開始出現粉紅泡泡了((轉圈圈))
 




這次收到的花色  感覺不會過於華麗也不會過於樸素 我覺得介於中間值  用兩色大玫瑰花點綴 多了份浪漫氣息
 





IMUSE還有一點貼心設計 就是他有隱藏式的拉鍊
除了美觀外 我也曾有睡一睡壓到拉鍊 很不舒服 這點IMUSE不會讓你不舒服喔XD
 





 






 






 






 






 






 






 





秋天的腳步接近了~~  天氣越來越冷了~  真的很想一直窩在這漂亮的背窩裡呢XDD
 





不瞞大家說...  雖然我充滿了粉紅少女心... 其實我....
 






其實我....  當過兵!!   哈哈  有當過兵的男生朋友們有沒有很有同感中XD
 






IMUSE的材質真的很舒服~  其實我真的拍到快睡著了XDDD
 





請大家自動忽略那手臂XDD
 





小時後最喜歡把整個被單披在身上 幻想自己是公主XDDD 哈哈
 





其實  我也是很氣質的!!!
 





一天中除了上班時間  佔大多數的時間就是睡覺了  所以好好挑選一組好的床包 讓心情愉悅 夜夜好眠
 






 






 





最後分享一下幾個床包圖!  我覺得雙面蘿莉塔好美喔  有的花色也很適合男生用喔^^








謝謝IMUSE給我這次的體驗機會  也謝謝大家賞文  希望大家喜歡今天的分享喔






最後在來分享一下這個購買資訊~  提供給有需要的朋友囉


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 11:00~20:00 國定及例假日公休
客服電話:02-2953-1156


官方網站:
http://www.i-muse.com.tw/

YAHOO賣場 IMUSE愛米詩寢具:
http://tw.user.bid.yahoo.com/tw/show/auctions?userID=Y4462980129
  
PCHOME賣場I MUSE愛米詩寢具:
http://www.pcstore.com.tw/imuse

 


 

*快來粉絲團找我玩*

吃喝玩樂*E騎趣憩頭

快來粉絲團找我玩



留言。點讚。按推 都是對一粒的鼓勵喔:)3Q

回上一層(熱鍵: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粒 ღ 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