闖進童話故事裡?! 究竟是糖果屋還是小矮人的家  亦或是小紅帽還是大野狼呢?

讓我們繼續  看  下  去...   【南投.松濤園 + 台灣麻糬主題館】





2012.10.20(六)
  南投.松濤園 + 台灣麻糬主題館


今天要跟大家介紹了兩個南投景點~ 都是不用門票的好地方呦XDDD 

這是我第一次來中興新村耶~中興荷花池畔一路上都有很多餐廳 今天要跟大家介紹的是「松濤園」!PS現在不是荷花季喔!
 





松濤園的建築設計整個好像童話故事的場景阿!!!
 






色彩很繽紛~ 好可愛!! 好像糖果屋喔~~
 






不過有沒有人覺得這裡的設計風格跟哪裡很類似呢?! 
聽說是和雲林的摩爾花園的老闆是同一個人啦~ 聽說這間是元老店 摩爾花園是後來才開的!我也超愛摩爾花園的~超美!
 







整間餐廳其實不大~小小的喔! 但整個就是很好拍!
 






有各式的花花草草~ 整個好美麗好繽紛~ 這隻由彩色的瓷磚黏貼的變色龍整個好繽紛好搶眼!!
 






是不是很有歐洲鄉村風的味道呢
 






今天也還滿多人像我們一樣 純粹來拍照 沒有入內用餐呢~ ((這裡消費不低喔XD 但聽說很好吃呢))
 






 






感覺好適合野餐XDD  哈哈  ((誤)) ((人家生意還要不要做阿!!)) 
 







 






真的是很夢幻的一間餐廳呢!
 







 






 







我拍的 ((你喜歡誰的構圖呢^^))
 







大頭拍的 ((你喜歡誰的構圖呢^^))
 






可以來這裡cosplay一下賣火柴的小女孩XDD
 








 






來到這夢幻的童話故事場景~ 我今天也把自己變身成小紅帽了XDD ((小紅帽哪有這麼大隻的))
 







我不是大野狼 我是有耳朵的大紅帽XDDD
 






這麼漂亮的地方~好適合外拍阿!!!!
 






感覺身旁邊要圍繞著小兔子等小動物 天上還要飛著小麻雀XDDD ((又從小紅帽又把自己幻想成是白雪公主了))

 






大頭拍的很好  可是我的笑容....不好  真的很不喜歡露齒笑ㄟ~~哈哈@@
 






大紅帽大紅帽XDD  大野狼不要吃我~~~  我挺喜歡這張的
 






可以看的出這間餐廳不大~也不高XD  我好像跑到小人國的巨人@@
 






 





逆光STYLE~ 好像太逆了XDDD
 






 







 






給你~~
 
 
 
 
 

 
 
 
 
 
 
 
 
因為今天沒在這邊用餐~ 純粹跑來拍照  所以不能替大家介紹餐點 而環境上大致就是這樣囉^^
 






在松濤園拍完一連串自己為在童話故事裡的照片後  我們跑到了 台灣麻糬主題館
 






哈哈 停車場滿滿滿 超多人的@@
 






然後我跟園區裡的每隻吉祥物都合照到了XDDD
 






大頭說阿不是每隻都一樣 ((明明就不一樣齁!!))
 





不過麻糬館的吉祥物也太多隻了吧XDD 都好可愛喔~~
 





台灣麻糬主題館  顧名思義就有關於麻糬如何製作 還有一堆好吃的麻糬伴手禮~~
 





 






 





 





麻糬主題館真的超多人的@@
 






 






地上這個很有趣~ 踩那個圖案 就會出現麻糬圖案很多小朋友在這裡根本玩瘋了XDD
 




(左)最近好常看到這種鬆餅 好吃捏!!裡面包麻糬!! (右)買了一盒花生麻糬回家!! 我還是最念念不忘花蓮的曾記手工麻糬阿
 





 





希望大家喜歡今天的分享囉  啾咪~
 
 
 
 
『一粒說:』

松濤園餐廳小小的不大 但我覺得還挺好拍的XDD  整個庭院造景色彩很繽紛很漂亮^^

而在中興新村會有荷花季 大家也可以搭配著荷花季到中興新村走走吧:) 

我們今天是單純來拍照的所以沒有用餐喔^^<松濤園的餐點以歐式自助式為主,每人500~660元(如遇假日,請先預約>

PS.大家還是穿長褲或帶防蚊液  真的是為了拍美美照 都不怕被叮呢 哈哈XD


台灣麻糬主題館距離松濤園大約15分鐘(機車車程) 我是覺得可以當順遊的景點啦^^

喜歡吃麻糬的朋友一定要來走走~ 好多麻糬可以敗阿XDD 不過人真的超多的啦~這裡!!



E騎趣憩頭❤機車族
 
台中北屯→南投中興新村松濤園  機車車程:1個小時多

南投中興新村松濤園→台灣麻糬主題館  機車車程:15分鐘




南投.松濤園

地址:南投市中興新村省府路78號
(往中興方向→東閔路路口右轉→省府路→松濤園)
電話:049-2372688
營業時間:AM:11:30~PM:10:00 


南投.台灣麻糬主題館

服務專線:049-2261123
地址:台灣南投市自強三路3號
營業時間:週一~週五 09:00~17:00 週六、週日(例假日) 09:00~18:00
網站:http://www.taiwanmochi.com.tw/
 
 
 

 

 

*南投那裡玩*   →    ● 南投 ● 旅遊景點一覽 

 

 

 

 

 

*快來粉絲團找我玩*

吃喝玩樂 ღ E騎趣憩頭 

        

 

 



留言。點讚。按推 都是對一粒的鼓勵喔:)3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粒 ღ 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