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款待心中最重要的人  ‧王品台塑牛排‧  【台中-文心店】




Hey~ 台中今天是個無風無雨的颱風天阿!!  大家還好嗎:))  怎麼感覺好久沒發新文了
今天的新文也是我的開箱文!!! 今天是我買新單眼後的第一篇食記 (下次就會發單眼第一篇遊記囉^^)

2012.8.10 一秒花光月薪(大家不要亂學阿) 終於買了我的第一台單眼!!! 以後有屬於自己的單眼囉!
!不過我們沒學過專業攝影 純粹喜歡拍照 菜鳥單眼者啦XD 希望之後用我的新小N拍更多漂亮的照片和大家分享囉
 





2012.8.23(四) 第一篇單眼食記 XD
 




 



 




只款待心中最重要的人
 




 



 




這是王品給壽星的小禮物  ((壽星不是我啦XDD))
 




一對杯子 
 





王品價位 NT1300 加收一成服務費
此外王品也有提供單點選擇 ~ 餐前酒‧沙拉‧湯‧水果‧甜點‧飲料,每道110元〈單點與酒類不適用禮券消費〉
 




餐前酒 忘了拍XD

麵包  送上來的麵包裡面還熱熱的 很好吃 (服務生還一直問要不要續)
 




搭配麵包的佐料    奶油 肝醬
 




沙拉  燻鮭魚蘿美鮮蝦
 




鮭魚排成一朵玫瑰花的樣子  真票釀呢
 




松露鮮筍佐海鮮烏魚子    美食精緻看起來就很誘人捏XD
 




我想我一定不能主持美食節目 口感好難形容喔!! 大家還是多看照片XD (右)干貝很好吃 (左)烏魚子好小片XD 




生日特別招待的雞尾酒  好喝好喝
 





大頭的:酥皮海鮮清湯     我的:法式麵包玉米濃湯
 




服務生會幫你分割酥皮 大頭說好像蛋餅喔~ 不過醬也滿好吃的耶!!(我一直以為就是要把整塊酥皮弄到湯裡喝才對 哈)
 




連清湯都有酥皮好妙喔XD
 




酸梅湯  
 





主餐的配菜
 





王品的堅持

一頭牛僅供6客王品牛排: 只取最精華的第 6 ~ 8 對肋骨

全國唯一能在250℃烤箱烘烤一個半小時,還能保持100% 鮮嫩度的牛排


王品台塑牛排三種吃法:

先嚐原味:
感受一下醃浸醬料後的鮮嫩肉質。

搭配蒜片:
當辛香的蒜片與鮮美的牛肉在口中交融時,牛肉的風味更加香濃。

佐以沾醬:
多種蔬菜和牛肉熬煮三天三夜的醬汁,使牛肉的口感滑腴而豐潤。




主餐-  台塑牛排佐犢牛肋排(美國、加拿大、紐) 
 




有沒有看到這牛排的厚度
 




真的很嫩~~  粉好吃耶!!  真不愧是王品 
 





超厚的橫切面
 





主餐-  酥烤牛小排 (美國)  
 





烤的七分熟的牛小排 還帶點血  吃起來特別有嚼勁
 




吃到這真的是飽到快爆炸了XDDDD  這時候服務收收拾盤子時 不小心打破杯子

一直狂和我們道歉 還說要換位子(我們一直說不用 可是還是替我們換位子) 王品的服務態度真的是不在話下

(最後我們都吃完回家 大頭還接到王品打電話來道歉呢!! )




什錦鮮果盅
 




 




甜點-  烤濃漿巧克力冰淇淋
 




切開巧克力 還熱熱的 還會爆漿  超濃郁紮實的啦!!! 
 




甜點-  法式烤布蕾   裝在一個大貝殼上的烤布蕾  表層烤的真的很好 




飲料-  四季鮮果汁
 



飲料-  冰拿鐵
 




今天真的吃個好過癮~  好久沒吃大餐呢  真是開心滿足的一頓阿
 


 



王品(文心店) 

地址:台中市寧夏路233號
電話:04-2313-6430
網站:
http://www.wangsteak.com.tw/index.htm




*台中好好吃* 找台中美食請點

 【台中美食】夜景餐廳

【台中美食】早午餐、漢堡

【台中美食】咖啡館、下午茶

【台中美食】燒肉、鍋物

【台中美食】特色餐廳(綜合)

    

  

 

*快來粉絲團找我玩*

吃喝玩樂 ღ E騎趣憩頭 

           

 

 

 

留言。點讚。按推 都是對一粒的鼓勵喔:)3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粒 ღ 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