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 七夕特輯 ♥♡  一年一度! 帶著我的牛郎(織女)憩頭趣

又到了一年一度的七夕情人節! 想好帶你的牛郎(織女)去哪裡約會了嗎?
這邊幫大家整理了一些自己去過覺得還不錯的餐廳和遊玩的地方給大家作參考囉!!










♡♥ 高級餐廳-王品篇 ♥♡  餐廳第一個我一定會先想到服務好氣氛佳的王品系列!
(建議大家如果特殊節日一定要提早訂位!不然通常都會被搶光光喔~ PS我們都提早一個月訂位呢 哈)



*文章連結:
 【食】最浪漫的情人節大餐‧夏慕尼 





*文章連結: 【食】和風創作料理。陶板屋
下一張(熱鍵:c)




*文章連結: 【食】高級牛排初體驗。西堤
下一張(熱鍵:c)




*文章連結: 【食】給你五顆星。原燒燒烤
下一張(熱鍵:c)





♡♥ 特色餐廳篇 ♥♡  餐廳也不一定要吃到很高級 氣氛好也是很重要的因素之一喔!



*文章連結:  【食】乘上南瓜馬車尋美食趣。Crystal水晶
(坐上南瓜馬車用餐 彷彿好像公主與王子 整個超浪漫的啦!! 大加分~~)
下一張(熱鍵:c)





*文章連結:   ♥【整理】一起吃蜜糖吐司*4/25更新第六間
(不想吃正餐沒關係!! 帶著女孩來吃蜜糖土司 視覺和味覺的享受阿)






*文章連結: 【食】越吃感情越好。乾杯    【食】親親就送一盤肉。乾杯
(親親送燒肉 你說來這邊是不是很加分呢XD 不僅有一盤免費的肉還有免費的拍立得拿回家作紀念XD)
下一張(熱鍵:c)






♡♥ 夜景餐廳篇 ♥♡
  看夜景 一直是很浪漫很加分的事阿!!!!!


*文章連結:  【食】吃燒肉賞夜景。三鍋一燒肉 
(位在廣三SOGO 16F的餐廳 可以俯瞰中港路的夜景 也是頗浪漫的呢^^)
下一張(熱鍵:c)




*文章連結:  【食】星海?山上版鐵達尼賞夜景!峰星夜情 
下一張(熱鍵:c)




*文章連結:  【食】最棒的主菜是夜景-MITAKA 3e CAFE 
(PS 這裡沒有正餐喔~ 只有些輕食!)
下一張(熱鍵:c)



*文章連結:  【食】戀愛好地方夜景咖啡:鳥居咖啡*2 
(PS 這裡沒有正餐喔~ 只有些輕食!)
下一張(熱鍵:c)




*文章連結:  【食】二訪。喝咖訪賞夜景:啡文學  【食】行動咖啡車賞夜景:啡文學 
(PS 這裡沒有正餐喔~ 只有些輕食!)
下一張(熱鍵:c)




*文章連結:  【遊】彰化‧夜景餐廳:卦山月圓觀景餐廳 
下一張(熱鍵:c)






♡♥ 夜景篇 ♥♡  這邊要推薦的是純粹看夜景 沒有任何的餐廳喔:)


*文章連結:  【遊】台中‧賞夜景早點卡位:都會公園 
下一張(熱鍵:c)



*文章連結:  【遊】台中‧賞夜景:杜拜帆船造型中科水塔 
下一張(熱鍵:c)



*文章連結:  【遊】台中‧賞夜景:明亮安全的清水休息站 
下一張(熱鍵:c)



*文章連結:  【遊】台中‧賞夜景:號稱台中最美夜景公老坪 
下一張(熱鍵:c)



*文章連結:  【遊】台中‧賞夜景:新望高寮夜景公園 
下一張(熱鍵:c)





♡♥ 景觀餐廳(苗栗+彰化+雲林+南投)篇 ♥♡  拍很多漂亮的照片 吃美食 景觀餐廳一直是我的最愛 挑幾間介紹喔:)


*文章連結:  【遊】追〞記得我們有約‧Vilavilla魔法莊園 
浪漫一下 來當個偶像劇男女主角吧XDDD





*文章連結:  【遊】勻淨湖‧美如仙境!痞子英雄拍攝地 
這裡很美!!! 可惜就是餐點價位高了點!!





*文章連結:   【遊】跟〝我可能不會愛你趣旅行‧自然風情
前陣子火紅的偶像劇 我可能不會愛你拍攝場景 這篇文章是我網誌人氣最高的一篇呢!!
下一張(熱鍵:c)




*文章連結:  【遊】苗栗‧我們是幸福的那一國‧綠葉方舟 




*文章連結:  【遊】苗栗‧夢幻紅色古堡享美食:漫步雲端 
下一張(熱鍵:c)



*文章連結:  【遊】苗栗‧裝上翅膀我們遨翔趣:天空之城 
下一張(熱鍵:c)



*文章連結:  【遊】綠油油中的黃色城堡‧進昌咖啡烘焙館





*文章連結:  【遊】好像跑到歐洲!清境‧貝卡巧克力莊園




*文章連結:  【遊】南投‧彷彿置身歐洲❤歐莉葉荷城堡 
下一張(熱鍵:c)




*文章連結:  【遊】雲林‧藏身雲林的西班牙城堡:摩爾花園 
下一張(熱鍵:c)




*文章連結:  【遊】南投‧清境風車節青青草原+小瑞士花園
正值風車節!!不過已經快接近尾聲囉~ 來一趟清境之旅也很棒喔!! (風車節2012/07/07-09/02)
下一張(熱鍵:c)





♡♥ 景觀餐廳-台中篇 ♥♡  台中大本營 感覺會介紹不完 只好割捨挑幾間比較適合的分享給大家:)


*文章連結:  【遊】日式迴廊‧禪意無限~又見一炊煙 




*文章連結:  【遊】台中‧賞花拍照聖地!中社觀光花市 
下一張(熱鍵:c)




*文章連結:  【遊】台中‧充滿幸福の安妮公主花園(3訪) 
回上一層(熱鍵:b)




*文章連結:  【遊】台中‧等待愛情浪漫之薰衣草森林 
回上一層(熱鍵:b)




*文章連結:  【遊】台中‧好大的愛LOVE:青青湖畔 
下一張(熱鍵:c)




*文章連結:  【遊】台中‧越夜越美的心之芳庭(4訪)   
        【遊】台中‧初訪:心之芳庭*你不容錯過的景點! 
下一張(熱鍵:c)




*文章連結:  【遊】台中‧都是紙做的:紙箱王+美麗的莊園古堡:新社莊園
下一張(熱鍵:c)






♡♥ 加溫篇 ♥♡  這裡不是餐廳也不是景觀餐廳 不過這些小地方 也挺讓戀情加溫的喔:)


*文章連結:  【遊】台中‧跟著偶像劇玩景點:圓滿教堂 
下一張(熱鍵:c)




*文章連結:  
【遊】台中‧好玩浪漫賞夕陽:高美溼地 
下一張(熱鍵:c)

 



*文章連結:  【遊】台中‧越夜越美新景點:浪漫情人橋 
下一張(熱鍵:c)





*文章連結:   【遊】台中‧承諾永恆將心願上鎖。心鎖橋 
下一張(熱鍵:c)






♡♥ 禮物篇 ♥♡ 
 送禮不一定要花大錢 我最喜歡有梗的禮物了 心意和創意比較重要啦XD

【分享】價錢不重要!送禮要兩『意』 

【她和他】可以吃的相片蛋糕♥♥兩週年快樂 





這篇文章整理好多 (整理那麼多會不會有整理跟沒整理沒兩樣 哈= =")
這篇文章打到一半網頁還忽然給我跳出 害我重打=   =

總之  分享給大家作參考囉:)



七夕情人節即將來臨  不管是有情人的你 還是沒情人的你 


有情人的朋友們 當然要趁這天吃大餐好好玩 藉節日好好揮霍吧XDDD (整個大誤)

沒情人的朋友們 更應該揪三五好友吃大餐 到處玩 瘋狂發洩揮霍對自己好吧XDD  (再誤)



總之  大家都要幸福 開心喔 :)七夕情人節快樂


預祝大家    七夕情人節快樂




吃喝玩樂*E騎趣憩頭

快來粉絲團找我玩 留言。點讚。按推 都是對一粒的鼓勵喔:)3Q

一粒 ღ 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5) 人氣()


留言列表 (15)

發表留言
  • dschu
  • 哇,整理好多地方喔。

    一粒是佛心來的:-D

    推推~
  • 謝推^^

    好地方和大家一起分享囉:))

    一粒 ღ Elin 於 2012/08/24 14:24 回覆

  • cderty
  • 推文:4

    祈求在這農曆七月的季節裏,保佑我們大家都能一切平安,諸事大吉,萬
    事如意,永保安康
  • 謝推^^

    颱風天要注意安全喔:))

    一粒 ღ Elin 於 2012/08/24 14:24 回覆

  • erin2519
  • 推推
    南瓜馬車好讚喔!!!!
    整個很吸引人

    風景都拍得很漂亮
    好喜歡:)
  • 謝推^^

    那間我很推喔~~
    快和你男友去甜蜜一下吧:))

    謝謝你的誇獎喔~~ 開心 ^^

    一粒 ღ Elin 於 2012/08/24 14:26 回覆

  • sachan829
  • 哈哈 整理了好多地方喔~~ :D
  • 哈哈 不知不覺就整理這麼多了XDDD

    一粒 ღ Elin 於 2012/08/24 14:27 回覆

  • sant628
  • 小涼推^^

    哇 謝謝一粒的分享
    這樣小涼可以輕鬆尋找^^
  • 謝推^^

    不客氣喔:))

    一粒 ღ Elin 於 2012/08/24 15:16 回覆

  • eraser0713
  • 命苦的燒荷包日...我苦
  • 哈哈
    節日是商人賺錢的手段啦~~
    不過可以藉此吃大餐也美麥XD

    一粒 ღ Elin 於 2012/08/24 15:16 回覆

  • suh3072519ap
  • 好多不錯的景點
    讓人難以抉擇~^^
    推~9
  • 謝推^^

    可以慢慢去XDDD

    一粒 ღ Elin 於 2012/08/24 15:18 回覆

  • r90158cf5186
  • 喵喵推+1

    這些地方都超超超浪漫滴

    ^^
  • 謝推^^

    有情人沒情人都要浪漫一下XD

    一粒 ღ Elin 於 2012/08/24 15:18 回覆

  • boy701126
  • 一粒下午好,
    天呀~好多地方沒去過,真慚愧XXD
    這些地方,其中我對漫步雲端最有興趣了,
    找時間要來安排一下苗栗旅行,
    好好的享受,謝謝一粒的分享。
  • 漫步雲端我會想再去一次呢^^
    因為我介紹的景點篇中部啦~
    你介紹的景點 我也都沒去過 很想去呢^^

    不客氣:) 颱風天要注意安全喔^^

    一粒 ღ Elin 於 2012/08/24 15:20 回覆

  • woosasa
  • 推推~
    這篇總整理真的很棒呢!
    牛郎織女不怕沒地方去了說!哈哈~
    好多點看來都好棒,而且我都沒去過呢!
  • 謝推^^

    幸好今年七夕台中天氣挺好的
    度過了一個愉快了情人節^^

    一粒 ღ Elin 於 2012/08/24 15:21 回覆

  • konefish324
  • 吳悠推14 收藏1
    這篇好應景 好地方

    這些餐廳,夜景,景點
    都在我生活範圍哩!!!!
  • 謝推^^

    你現在不是在泰國嗎~
    等回台灣就可以去哩XD

    一粒 ღ Elin 於 2012/08/24 15:21 回覆

  • DoggyYummy
  • 這篇好實用啊 大推~
  • 謝謝XDDD

    一粒 ღ Elin 於 2012/08/24 15:22 回覆

  • umituki
  • 一粒整理的好清楚喲!
    雖然我不能在七夕去,但還是有機會去看看~
  • 只要跟對的人一起過
    天天都是情人節啦^^

    一粒 ღ Elin 於 2012/08/24 15:22 回覆

  • abby5472
  • abby推~
    超多浪漫的景點耶
    真的是太實用了^^
  • 謝推^^

    謝謝~不過我就侷限於中部啦~~

    一粒 ღ Elin 於 2012/08/24 15:23 回覆

  • pinkTINA
  • 小慧推17
    哇.....好用心的整理耶
    雖然情人節過了
    但每天也是要開開心心的喔^^
  • 謝推^^

    好地方和大家分享:)
    天天開心 天天都是情人節XD

    一粒 ღ Elin 於 2012/08/24 15:23 回覆

【 X 關閉 】

【PIXNET 痞客邦】國外旅遊調查
您是我們挑選到的讀者!

填完問卷將有機會獲得心動好禮哦(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

立即填寫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