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燒烤綜合文*  1.春喜  2.田季發爺】   第10間 11間燒烤店  .完食.

哇沙米牛肉  起司牛肉  康熙來了掀起極致好滋味  連小S都大讚!! 令人回味的好味道~





2012.5.1(二)   春喜燒烤   

燒肉控~之大頭哥阿!!!  吃到飽的文章真的很難打捏~ 所以每次都來個綜合篇XD
 



消費為午餐399 晚餐與假日439 (皆加收一成服務費)
 




 




 




 











火鍋  湯頭很好喝!!   海鮮蟹鍋




肉都切的滿大片的XD
 



 



沙拉  意外的大盤@@
 



總覺得爐子有點小
 



春喜麻糬  很特別有抹茶口味 但我不愛
 



培根串滿好吃的~~~
 



我愛
 



小章魚  揪勾追ㄟXDD
 



這篇太久前吃的有點忘記XDDD  不過是滿好吃的啦~上菜速度也OK!
 


春喜碳火燒肉店(中科店)

電話:04-2463-663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西屯路三段247號





2012.6.16(六)  田季發爺

除了小S也大的燒肉! 也是我要極力推薦的一家阿~~~ 令我回味無窮XDDD
 



有基本價位 399元或499元吃到飽 (皆加收一成服務費)
 



這間跟其他燒肉店不一樣的是 這間的火鍋料是採取自助式喔~
 



我們這次是吃499的~~  有沒有看到那個厚切牛排!!!!




原名田野燒肉及發爺燒肉,2008年整合品牌,統一更名為『田季發爺燒肉』
 



有沒有看到這起司粉芥茉粉XDDD 就是他們的大招牌啦~
 



上面提過 火鍋料是自助式喔~
 



現場有大螢幕 偶爾穿插播放新電影搶先看~
 


還有音樂 DJ現場LIVE秀 可以開放點歌喔! 這點很兩極 有人覺得很吵有人覺得很熱鬧XD
還有玩遊戲時間 但好像不太有人要理他們XDD  哈哈





 



 


烤飯團XD
 



一夜乾   這個我喜歡!! 烤完後 香香脆脆 很像烤魷魚XD 好吃
 



重頭戲  起司牛肉!!!! 芥茉牛肉!!

其實一開始我們怎麼烤都覺得沒起司味和芥茉味 後來問服務生怎麼烤
服務生就幫我們烤  服務生說:起司粉和芥茉粉要灑非常大量 真是毫不給他客氣的狂灑阿


起司牛肉 我不喜歡  本人不太喜歡奶味XD  感覺很像奶粉味~哈哈 (康熙小S說好吃!)
芥茉牛肉 我們很喜歡 味道很特別 不會嗆辣 整個就是好吃(康熙小S也說讚!)
 


燒烤店也能吃到大塊的牛排!!



牛排耶~~~  服務人員會幫你烤喔!! 服務生都好會烤喔
 



烤到最後 服務人員就到我們旁邊開始幫我們烤全部的肉 還真不知道是規定還是@@ 還真不好意思
 



最後點甜點時 有兩種選擇 我們兩種都點了XD   兩種甜點都是由服務生會親自幫你烤喔~
 



日式年糕   年糕真的是我到每間燒烤店必點的食物!! 但自己烤都烤不烤捏
 



這個服務生烤的超好的~~~ 好想認識你喔~ 一起去吃燒烤請幫我烤年糕 謝謝 哈!!!
 



 



真是好吃到我都要哭哭了!!!  這是我吃過最好吃的烤年糕~~~~ 讚!!!!!
 



特製墨式餅皮   邊烤邊翻邊塗上奶油
 



口感很像餅乾!! 這道我也好愛~~~~~
 



 


康熙來了 影片片段
http://www.youtube.com/watch?v=D5cRTgIRKQE

食尚玩家 影片片段
http://hito-bbq.stonebbqtw.com/bbq/a_page_media.php?kk=8





 


心得:
其實一開始要不要吃這間很猶豫 因為聽朋友說不好吃 網路評價也很兩極
後來決定想吃吃看 沒事先定位 當天才訂位 只能訂到9點多的呢@@
最後覺得 我們決定來吃的選擇是對的!!
美食果然是很主觀的"  別人覺得不好吃 你不一定也不喜歡嘛!是不是~~
這家也會讓你覺得服務費付的很心甘情願XD 會幫你烤喔~~
好想在吃年糕和芥茉燒肉喔~~~ ps大家要來吃記得事先定位阿~~


台中 逢甲店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河南路二段256號
電話:04-27003689
http://hito-bbq.stonebbqtw.com/bbq/index.html



*台中好好吃* 找台中美食請點

 【台中美食】夜景餐廳

【台中美食】早午餐、漢堡

【台中美食】咖啡館、下午茶

【台中美食】燒肉、鍋物

【台中美食】特色餐廳(綜合)

    

  

 

*快來粉絲團找我玩*

吃喝玩樂 ღ E騎趣憩頭 

           

 

 

 

留言。點讚。按推 都是對一粒的鼓勵喔:)3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粒 ღ 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