頂級正統的英式城堡下午茶 華麗、典雅與浪漫 奢華富麗的視覺饗宴 

每一個人都擁有那朵最深愛的玫瑰和浪漫時光!  ROSE HOUSE 古典玫瑰園‧台中創始店



 

 

2012。5。8(二)  古典玫瑰園(台中創始店-東海藝術街坊)

古典玫瑰園在我的口袋名單有一陣子了XD 之前看到姑姑去拍的好美美 於是更想去了!!
今天剛好 休假說要來找我~~  於是就想到了這裡!!! 
 


古典玫瑰園在台中有三家分店 而我們今天去的是台中創始店 位在東海的藝術街坊上!!
 


光店門口就好美阿
 


一進到裡面我跟三更是"哇~~"了一聲~~  好美耶
 


英式下午茶長廊 100種以上英國茶任你選擇
 


準備好跟我們一起來場氣質的下午茶約會了嗎XDD









先來看看一樓
 



燈好美~~  燈光美  氣氛佳 :)
 


建築設計部份,蘇格蘭英式古堡的風格;重現了維多利亞的華麗、典雅與浪漫
 



古典玫瑰園創立於1990年,全球50家分店
創辦人為著名玫瑰畫家黃騰輝先生,因為熱愛玫瑰、英國茶、下午茶、瓷器及玫瑰藝術而開啟了這個企業 



 


忽然都覺得自己好有氣質呢XDDD




 





 



 


英國皇家御用品牌Aynsley
 



這個好漂亮~~~
 


這是女廁耶~~~~ 連廁所都超美的!!




來場氣質 浪漫 優雅 的下午茶約會吧  :)
 



這裡也有正餐喔!!!!   這裡的下午茶也很特別 中午就有提供了呢XDDD
 



午餐: 11:30-14:00
下午茶:11:30-22:00
晚餐: 17:30-21:00
 



有兩本MENU  有興趣的可以看看  請點→線上MENU



我只拍了一點~~   有興趣的就點選上面的網址去看MENU囉!!   馬卡龍耶~~




點套餐可任選價值160飲品一份(價值超過者可補差額)












我的 查理王子綠茶NT160  點套餐可任選價值160飲品一份(價值超過者可補差額)


這裡的餐具真的都很美捏
 


茶香超濃郁的超香的~~~~~~~
 



三的 燻雞雞肉鬆餅套餐NT280    好吃
 



三的飲料是 英國早餐茶NT160 點套餐可任選價值160飲品一份(價值超過者可補差額)




我的 古典玫瑰園經典下午茶套餐NT399




共有三層~~~
 



建議由最下層吃到上層喔
 


最上層 現場我只吃了奶酪    憑我最近愛吃奶酪的經驗 我覺得這裡的奶酪讓我失望><
其他三個蛋糕最後都打包回家... 因為吃不完 哈哈 大頭說好吃!
 


中間層  都還滿好吃的呦
 


最下層  三明治好好吃   鹹食應該是用來填飽肚子的吧XDD
 



大致上我和三都覺得很好吃~~~~~ 茶也很好喝!!!     除了那個奶酪有點讓我失望 哈哈




 


這裡共有兩樓喔~~  來看看二樓




2樓也好漂亮~~~ 尤其是這張玫瑰椅子~~  美呆了
 







古董瓷器收藏館
 



 



 


英式下午茶書房
 


因為喜歡玫瑰,才有了 ROSE HOUSE 的故事




陽光灑落 愜意的吃著下午茶 聊著八卦XD 能暫時忘卻了所有的煩惱真好阿~~




今天謝謝三~~~~  :目



當情人在忙時,好姐妹 好朋友就是最棒最好最重要的另一半了







一連拍XD
 


二連拍XD
 


我幫三取了個新綽號XDD 到哪都能大豐收的"大豐收小姐"
 



 


我們在 古典玫瑰園 ROSE  HOUSE
 



這裡沒有淡定紅茶ˊ_>ˋ 不過有穿著氣質女僕裝的服務生(消費加收一成服務費喔!) 

台中有三家分店




謝謝今天的賞文  投票倒數  一粒也參加了部落客百傑 
到5/16前  每天都可以投一次^^  三個類別都幫我加個人氣 謝謝啾
http://iii.xinmedia.com/about-blogger3.jsp?uid=203
http://iii.xinmedia.com/about-blogger2.jsp?uid=203
http://iii.xinmedia.com/about-blogger1.jsp?uid=203


本篇遊記於瘋台灣台中民宿網同步發表


ROSE  HOUSE 古典玫瑰園 台中東海創始店
  

訂位專線:(04)2632-1212
地址:台中縣龍井鄉藝術街39巷5-11號
網站:
http://www.rosehouse.com/donghai/index.html



*台中好好吃* 找台中美食請點

 【台中美食】夜景餐廳

【台中美食】早午餐、漢堡

【台中美食】咖啡館、下午茶

【台中美食】燒肉、鍋物

【台中美食】特色餐廳(綜合)

    

  

 

*快來粉絲團找我玩*

吃喝玩樂 ღ E騎趣憩頭 

           

 

 

 

留言。點讚。按推 都是對一粒的鼓勵喔:)3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粒 ღ 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