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栗‧大湖 充滿草莓的世界*草莓的故鄉  草莓肉包 草莓貢丸 草莓海鮮餅 炸草莓...
你想像的到的草莓做成的食物都在  汶水老街(草莓老街) + 草莓文化館(大湖酒莊)


 


 



2012。2。25(六)  苗栗大湖  尋"苺"

228四天連假 但我沒連假:(  雖然天氣很糟 還是在風雨中騎車到了苗栗大湖

第一站來到了 汶水老街  好遠好冷阿!!!  哈哈
 


這是一條充滿各式各樣草莓食物的老街!! 很久以前曾來過一次 XD


草莓香腸$30  



外表看起來跟普通香腸沒兩樣
 


裡面看起來好像也沒什麼不一樣  只有非常非常淡淡草莓味 哈哈. 但不錯吃 


草莓麻糬QQ球  一串$30



應該就是地瓜球翻版  草莓球XD
 


草莓球比一般的地瓜球大很多
 


外酥內軟  草莓味很重  我覺得很妙的味道...@@ 哈
 


還灑了些許梅粉 不過我愛粉紅色  真票釀:)
 


草莓海鮮餅 $40
 



 



 


有沒有看到粉粉的~~
 


我們覺得這是今天最好吃的一道! 哈哈








炸草莓 $40還45
 


剛炸好的草莓
 


口感很奇妙!! 外面酥酥 裡面超軟 是一整顆的草莓
 


一口咬下... 我的第一句話 竟然是好噁心(純屬個人觀感)  哈哈...
 


草莓冰淇淋  還有一些草莓小吊飾
 


草莓煉乳 $50
 


這個比較常見  這個好粗 我喜番 :)
 


第二站來到了 草莓文化館(草莓酒莊)



可愛的公仔 但其實是垃圾桶
 


草苺文化館裡有各式各樣的草莓禮盒 人很多!!! 看到左下的草莓布丁會想到不破尚 哈哈
 



 



 


雖然我不是很愛吃草莓 但看起來真的很可口耶!
 


草莓泡芙
 


草莓爆米花
 


粉紅色
 


草莓鮮肉包



草莓貢丸湯 一碗$60
 


怎麼比較像紫色  草莓味沒很重  這種天氣很好吃很好喝 :)
 


這間炸草莓大排長龍  還有草莓雞排(?) 但我們懶得排隊了~
不知道這家的炸草莓 我吃了 會不會或許就不會說好噁心了? 哈哈
 



 


 


 
 


愛吃草莓的人 找機會來這兩個地方 逛逛尋寶 尋"苺"趣吧



*汶水老街*

◎路線一:從國道一號中山高【苗栗交流道】下,沿台六線抵達汶水老街,沿途可欣賞明光明媚的公館鄉黃金小鎮、出磺坑,週末、假日期間建議您走本路線,可以避開東西向快速道路的車潮。
◎路線二:下【苗栗交流道】後接台72線東西向快速道路,抵達終點汶水後,左轉獅潭方向,即可循指標抵達汶水老街。
◎大眾運輸:從苗栗火車站前搭乘新竹客運往大湖或卓蘭的班車,約40分鐘車程,在「汶水」站牌下車。



*大湖草莓文化館(大湖酒莊)*

電話:037-994986
地址:苗栗縣大湖鄉富興村八寮灣2-4號
網站:http://www.dahufarm.org.tw/


 *苗栗那裡玩*   →    ● 苗栗 ● 旅遊景點一覽  

 

*快來粉絲團找我玩*

吃喝玩樂 ღ E騎趣憩頭 

         

  



留言。點讚。按推 都是對一粒的鼓勵喔:)3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粒 ღ 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