姐妹們平安夜之下午茶約會  。  印月     下午茶好好吃 交換禮物好好玩

企劃部之聖誕交換禮物大會  。  好樂迪歡唱   交換禮物好有梗






2011。12。24(六)
  平安夜之印月下午茶&交換禮物


今天是平安夜 和姐妹們到了印月吃下午茶 XD 



火紅的底色搭配黑色中國風字體  很中國味的LOGO
 


今天還看到有人在這裡辦婚宴 還撿了愛心氣球 感染一下喜氣阿XD



一進去後 挑高的建築 寬敞的空間  沒有壓迫感 給人很舒適的感覺
 


 


純白的沙發座 很容易想讓人在這裡賴上一下午 還有巴台區XD



這邊還有大圓桌  印月除了下午茶 還有供應正餐 不過價位滿高的XD



牆上擺有器皿展示 意見表上有一項對印月的印象 其中一項的器皿精緻 但我今天覺得還好@@



我們今天主要是來吃下午茶的XD   可以上網先列印優惠卷有打8折喔!



點英式下午茶可任選一飲料(不用額外付費)  還看到一個特別的飲品"心動"
 



 


我們大家點的是英式下午茶NT420  兩層式的下午茶! 
 


下面是鹹食 上面是甜食  一次兩種滿足XD
 


我和姑姑的上層甜食
 


瑞妏和三的上層甜食 有沒有發現 有一樣不一樣喔~ (下層甜食+鹹食就都一樣了)



鹹食  熱狗捲+小披薩+三明治和(名自自己亂取的XD) 都好好吃
 


這個我喜歡 很想在來一個  下午茶基本上要做一口大小差不多的才剛好XD
 


焦糖布丁  非常甜!!  最上層還有脆脆的口感!!
 


還有水果呢~ 但西瓜好不甜
 


巧克力捲  很濃郁
 


這個有濃郁的起司還是奶酪味  後方還有餅乾!
 


這個外酥內軟  味道超濃郁的
 


這個蛋糕也太太酸了!!! 不過都比不上我的飲料酸XD
 


這個滿好吃的 還會吃到脆脆的核桃
 



這杯就是傳說中的"心動"  我只有一個字! 酸!!!!




斯里蘭卡茶 
我們的小鳥胃三姊  點心都沒吃完! 所以可見兩層就可以吃很飽了XD




宇治抹茶拿鐵
  姑姑說每道都很好吃~  真的我說:比某...歐X葉X城堡便宜又好吃太多了!!




熱水果茶 料很多XD  瑞妏小姐很愛吃草莓XD 你很常喝水果茶捏!!



飽餐一頓後 今天重頭戲  交換禮物XDDD 我剛好隨身攜帶小撲克牌 今天用抽的~
 


交換禮物前還有個遊戲規則 要準備一張小卡 給其他三個人收到這份禮物的話XD
例如:如果你是姑姑收到這份禮物的話 如果你是三收到這份禮物的話 如果你是瑞收到這份禮物的話..



今天交換禮物額度 100元以下XD



我的禮物被笑是斗笠!! 可惡 我的很讚ㄟ 哈哈




最後剛好姑姑與瑞交換XD  姑姑的禮物開天窗。。  禮物還在運送中!哈哈 請之後去領
                 瑞送月老糖果+護手霜  姑姑剛好拿到月老糖真是太巧了XDDD
 



我和三姊交換XD   三姐送:自己做的愛心吊飾  我送:生日蠟燭帽子XD



大家都來戴一下XD 我的願望是每年國中團都能一起慶生 一起戴它捏 是不是很棒
 


最後一人有一張立可拍  我也好想要一台  我生日好像快到了喔!! 哈哈哈



四姐妹的平安夜  10年友誼萬歲  邁向第11年囉!!(2012) 
 





印月創意東方宴 

 

電話:04-2251-1155
地址:台中市市政北一路168號 
營業時間:星期一~星期日 AM 11:30 ~ PM10:00
網址:http://www.wein.com.tw/index.php


*台中好好吃* 找台中美食請點

 【台中美食】夜景餐廳

【台中美食】早午餐、漢堡

【台中美食】咖啡館、下午茶

【台中美食】燒肉、鍋物

【台中美食】特色餐廳(綜合)

    

  

 

*快來粉絲團找我玩*

吃喝玩樂 ღ E騎趣憩頭 

           

 

 

 

留言。點讚。按推 都是對一粒的鼓勵喔:)3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粒 ღ 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