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風建築的咖啡館 城堡外觀的 彷彿置身於義大利的南島風情 中西景觀合併!

藏身田尾公路的  白色城堡       彰化 ‧ 綠海





2011。12。17(六)
  彰化  綠海

來到彰化田尾花園公路有很多景觀餐廳可以選擇~ 而我被這白色建築給深深吸引!
 


 


綠海是田尾裡難得有歐風建築的咖啡館,城堡外觀的建築,彷彿置身於義大利的南島風情,中西景觀合併
 


裡裡外外景色為老闆親手打造,在綠海處處可以發現動人景緻
 


大頭說他今天隨便拍 都好有FU 哈哈
 


綠海源由便是座落在綠色景緻裡的景觀餐廳,綠海四年前因為地租問題暫時停業!而現在綠海回來了!
 



 



 


潔白的建築搭配田尾的鮮花嫩綠,綠海兩個字便清楚的掛在牆面上
 



 


 



 



 



 



 



 


綠海咖啡館是兩層樓的建築,一樓有寬敞的用餐環境與吧檯
 


延著鏽色的扶梯上到二樓,可以在天花板發現 綠海月亮
 



白色建築加上藍天! 真的就是美啊!
 



 


這裡有私人用餐空間和遼闊的視野,可以把綠海所有的景觀建築、花花草草一覽無遺 


 


更能居高臨下的眺望田尾的鄉村景色
 



 



 




  


 




 


菜單拍的不清楚  點此連結看菜單 http://greensea.emmm.tw/?ptype=food
 


綠海不用門票 聽說有人會只來拍拍照呢~ 但我們今天有用餐啦! 低消為100元
 


我拍的 我拍的 我再學他們家名片啦 像嗎  哈哈  名片在文末~ 
 


 


真的很喜歡這樣的建築耶 :)
 


餐點都是現點現做 所以會有點久! 可以盡情的先去慢慢拍照呢! 

芝心雞肉捲 NT100   愛心耶 真可愛:) 

有點小失望... 好像烤的有點太焦了
 


夏威夷披薩 NT120  也太可愛的LOVE了吧
 


 


少了點牽絲的感覺  但大致上還行~
 



 









我在田尾公路  遇見一個美麗的白色城堡
 


彰化  綠海 咖啡館

電話:04-8234137
地址:彰化縣田尾鄉公園路二段469號
網站:http://greensea.emmm.tw/?ptype=info


*彰化那裡玩*   →    ● 彰化 ● 旅遊景點一覽 

 

 

*快來粉絲團找我玩*

吃喝玩樂 ღ E騎趣憩頭 

        

 

 留言。點讚。按推 都是對一粒的鼓勵喔:)3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粒 ღ 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