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也紅了* 福壽山太遠沒關係 我們到大雪山賞楓去~ 愛楓了! 騎車也追楓趣
這不是聖誕紅  更不是雪中紅  是滿地的楓葉紅    我的聖誕好火紅 





2011。12。25(日) 聖誕節  追楓趣*  台中‧大雪山

今天是聖誕節 今年我的聖誕好火紅
雖然真的很想去福壽山 但真的好遠~ 沒關係 因為這裡也紅了!! 大雪山賞楓趣


一路上好冷~還有經過"鳶嘴山" 之前常聽師父他們提 原來在這~很多人來爬山耶!



還看到很多人停在路邊 還有一堆專業單眼相機 應該是在拍鳥類! 

超多專業相機 騎過去看到鏡頭都好想比YA 哈哈 大頭還以為有電視台來錄影~




今天也有看到條紋松鼠和這個鳥喔~ 哈哈 




騎了兩個多小時... 終於到達今日目的地! 大雪山國家森林遊樂區 
(不過這只是入口 還要騎一小段才會到收費站喔!)
 


大雪山遊樂區要門票! 全票/假日200元 全票/非假日150元 半票100 元(軍警學生兒童)
不過為了慶祝建國百年 到今年年底前 凡台中市民只要出示身分證一律半票(100元)優待

YA~ 台中人的好處 只出示了一張身分證 大頭你賺到了啦! 
不然我也覺得200好貴 還要停車費喔! 汽車100 機車20
 


大雪山整個很大  哈哈  總之今天目的地是來好好賞楓吧
 



 


有沒有看到一個數字.... 6。4度  真的是冷死我了
 


 


到了大雪山遊客中心  還有楓葉造型XD
 



 




 



 



 



 


玩了拋楓葉 有沒有很唯美阿  不過這是拍了第二次才成功的~
 


第一次不是沒拍到楓葉...  而是表情太驚恐了! 哈哈 可見表情很重要



我今天最愛的一張 滿地的楓紅耶  賞楓有趣的是可抬頭賞楓 低頭撿楓 
 



 



 


今天住宿全客滿! 撿楓葉是一定要的 XD
 



 


大雪山很大 特別的是要看天池或神木 要繼續往上騎幾公里 要用走的應該也是可以啦..
騎車雖然很冷 不過被楓葉圍繞的馬路上 還真是挺浪漫的



前往天池的路上 大約要步行15-20分鐘 還好是水泥路 我最討厭爬山了
 



終於到了天池...  感覺有點小小失望 
 



 


感覺小小的 哈哈  可能不是很滿意  所以我的表情好真實喔! 癟嘴?!
 


 


由於懶惰我們就沒繼續前往去看神木囉(要走很久捏!!!) XD
 


今天從山下騎到最上面就騎了49K了 所以各位捧友愛注意! 上山前記得把油加滿..
哈哈 我手上拿的就是好不容易向店家買來的2。5公升的油  100元
 


台灣人真的好熱情  有一家人看到我們騎車來很驚呼的說:你們不會很冷嗎
大頭:很冷阿 手都沒感覺了  一家人:沒帶防風手套喔?
大頭:有戴阿 沒用      一家人:要不要喝杯熱茶
人真好~~~好甘心! 但我們已經買了一碗貢丸湯50元喝了 好貴又不夠鹹
 




 



 



總覺得今天看到的楓葉和我去年在奧萬大看的品種不一樣
 




 




 




 




 




 




 




 




 



我好像雪人喔XD  整個一球
 


隨騎隨拍 路邊看到漂亮的楓葉就停下來拍拍
 



 




 


 


櫻花也搶著綻放? 要和楓葉比美嗎~~~
 


還沒賞過櫻花呢! 期望明年可以賞櫻
 



這顆很紅XDDD  
 




 




 




 




 




 




 


我們未來的 小白車 
 



還有黃的~~  好美  好像在日本 XD
 



 



 



 



玩景深  但你也找一片漂亮一點的嘛!
 



 


美好的一趟旅程



火紅的楓葉  度過了一天愉快了聖誕節  :)
雖然又冷屁股又痛 還是很開心 我今年終於還是賞到楓了  啾


順便分享給大家一個好的情報網站
【2011全台紅葉前線‧賞楓景點推薦及楓葉變色情報】
http://citytalk.tw/sevent/2011maple/



大雪山國家森林遊樂區

緊急聯絡:04-25877901
洽詢電話:04-25877902
地址:台中市和平區大雪山林道43公里
網站:http://recreation.forest.gov.tw/RA-V02/RA_Courier_01.aspx?RA_ID=0300003


 

*台中那裡玩*   →     ● 台中 ● 旅遊景點一覽

    

*快來粉絲團找我玩*

吃喝玩樂 ღ E騎趣憩頭  

          

  

留言。點讚。按推 都是對一粒的鼓勵喔:)3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粒 ღ 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