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台中 中社觀光花市 不只是花市!  一年四季皆可賞花 烤肉 拍婚紗 拍照聖地!!

不容錯過的美景  拍照好地方  我的第二回 



2011。11。20(日)  台中  中社觀光花市
中社觀光花市 我又來了! 第二次! 我們今天主要目的是來賞花海的
這裡主要分為三個地方: 烤肉區  盆栽區  花海區 
花海景觀區入園清潔費:(不抵消費)
全票100元 半票60元 凡至園區內先消費滿250元,即贈送免費欣賞花海景觀下一張(熱鍵:c)

第一次來是三年前...(2008) 哇 三年前年紀還是開頭呢...
歲月不饒人阿 嗚嗚 三年前... 當時好瘦 短髮俏麗  青春無敵..! 哈
下一張(熱鍵:c)

三年前 沒有相機 只靠手機 感覺那時還傻傻的不懂拍照 哈哈
但其實回頭看文章 三年前的中社觀光花市已經很美了! 只是 現在更美了!
下一張(熱鍵:c)

今天就讓一粒帶大家好好逛逛中社觀光花市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這讓我想到放大版的杭菊 好票釀喔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感覺像不像到了國外!!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真的好漂亮 今天的天空也藍的好像KEY上去的喔!
下一張(熱鍵:c)





這是我第三次看到鳥籠了! 哈哈 貓的城堡。漫步雲端 也有喔!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注意到我身後了嗎? 是四個愛心耶  是四葉幸運草的意思嗎? 呵呵~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有小矮人當然不能忘記巨人 這個巨人鞋我記得 三年前我也有拍
下一張(熱鍵:c)


我是百合花少女XD  你喜歡黃色還白色呢?!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這裡和新社花海最大的不同就是 喜歡拍照的人 還可更加貼近深入花叢裡拍照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自以為在拍廣告
下一張(熱鍵:c)

我好喜歡這種感覺 一片花海中來一張白椅子造景 叫我怎能不瘋狂拍照呢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蓮花池之水中倒影"  倒影好美喔
下一張(熱鍵:c)

輕輕撥弄水 還有水的紋路~ 不錯喔
下一張(熱鍵:c)

這個造景也好有異國風情喔~~
下一張(熱鍵:c)

其實我人真的在國外度假啦! 哈哈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我好喜歡這片紫色花海!! 還有我最愛的白色鋼琴耶!!
下一張(熱鍵:c)

白色鋼琴我看過第四次了!哈哈 漫步雲端。貓的城堡。心之芳庭 都有喔!
下一張(熱鍵:c)

不過這裡的白色鋼琴有點髒@@ 可是擺在花海中真的超美的~~~
下一張(熱鍵:c)



鞦韆造型也很優耶  太適合拍婚紗了!!
下一張(熱鍵:c)







這裡又是另一種感覺的花海和鞦韆
下一張(熱鍵:c)

跳躍吧!Everybody     紫色花海 紅色花海 我都好喜番
下一張(熱鍵:c)

還有一間小木屋造景!
下一張(熱鍵:c)

連名稱都好幸福啊! 幸福路99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如果你不想到新社花海人擠人 且覺得100門票費不貴
這裡 真的是很棒的選擇!  我真的好喜歡這裡
下一張(熱鍵:c)

開心 滿足 拍了一百多張照呢! 哈哈     我們在。中社觀光花市
下一張(熱鍵:c)

台中 中社觀光花市 
預約專線︰04-2557-6926
地址:臺中縣后里鄉三豐路469-13號 
網址:
http://www.flowerjs.com.tw/index.asp 


 

*台中那裡玩*   →     ● 台中 ● 旅遊景點一覽

    

*快來粉絲團找我玩*

吃喝玩樂 ღ E騎趣憩頭  

          

  

留言。點讚。按推 都是對一粒的鼓勵喔:)3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粒 ღ 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