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一種發現就多一分幸福  幸福就是和你一同打造兩人國度

因為我們相信幸福  我們是幸福的那一國  苗栗 ‧ 山那邊‧綠葉方舟




2011。11。12(日) 苗栗 ‧ 山那邊‧綠葉方舟

在苗栗賞完美麗的杭菊(點我可連結文章)後 我們來到了 綠葉方舟景觀餐廳




好可愛 好繽紛的大鴨鴨喔


角度很重要 這張腳有細吧XD 美美照的背後.. 我身後有一隻大蜘蛛阿


看起來好像小木屋喔!


小方舟 這個天空之城(點我可連結文章)也有 XD


這是綠葉方舟的船錨嗎XD 很重捏!! 奇怪臉拍起來超白


好綠阿~~ 感覺這裡也很適合拍照喔XD
下一張(熱鍵:c)

奇怪 今天的照片怎麼不是臉太白就是模糊 大頭不爽拍要講喔!哈哈
下一張(熱鍵:c)

我一直覺的綠葉方舟跟天空之城有幾分像!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這是幸福的鐘嗎XD 但... 根本敲不到啊!!


不同於另一棟的綠  這棟是另一種感覺 另一種美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我們來到了室內 燈光充足 位子寬敞 氣氛還不錯:)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MENU  有正餐和下午茶~
下一張(熱鍵:c)

正餐價位約為300以上
下一張(熱鍵:c)

飲料價位約150元以上
下一張(熱鍵:c)

綠葉方舟門票100元喔! 可抵消費
下一張(熱鍵:c)

好可愛的門票  兩張不一樣呢!
下一張(熱鍵:c)

翻到背後 它就是明信片喔! 相信有人會很愛XD 洪小姐就是在說你啦 哈哈
下一張(熱鍵:c)

我們點了兩杯飲料  一份點心
下一張(熱鍵:c)

大頭的 卡布奇諾 NT180
大頭說很沒誠意的拉花 哈哈 它對拉花很要求啦 誰來告訴我哪種咖啡一定有拉花阿
下一張(熱鍵:c)

泰式酸甜炸雞米花 NT100  熱熱很好吃 但沾醬好辣@@  下一張(熱鍵:c)

我的我的 柑橘巧克力可可 NT200  好大杯
下一張(熱鍵:c)

我跟大頭都對他讚不絕口 其實我不是很喜歡喝可可的人 但這杯好喝捏
多了柑橘 減少了可可的甜膩感 多了分清新爽口 但會一直喝到皮 但好喝 我有喝光喔
下一張(熱鍵:c)

我很喜歡這裡的感覺 很愜意 不會太吵雜 喝著咖啡 看著外面 發著呆...
下一張(熱鍵:c)

我的位子看出去的視野 多看綠色植物對眼睛好 我都沒近視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這裡有真的鋼琴 可以好好大秀一下琴藝
下一張(熱鍵:c)

我們來到了三樓
下一張(熱鍵:c)

空氣好好~~ 來  跟我一起 森~~~呼吸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還有戶外座位搖搖椅 但我覺得其實不好坐@@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天冷了 楓紅了 我也好想去賞楓><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山那邊‧綠葉方舟
電話:037-875868
地址:苗栗縣三義鄉勝興村12鄰綠舟路1號
網站:
http://greenark.com.tw/ 



 *苗栗那裡玩*   →    ● 苗栗 ● 旅遊景點一覽  

 

 

*快來粉絲團找我玩*

吃喝玩樂 ღ E騎趣憩頭 

         

  



留言。點讚。按推 都是對一粒的鼓勵喔:)3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粒 ღ 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