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2012 第Ⅲ代【一定要幸福版】華麗蜜糖吐司 甜蜜蜜暖呼呼登場!!
吃過白吐司做成的蜜糖吐司已經不稀奇 你吃過第三代的楓糖丹麥吐司沒
使用進口楓糖漿 x 全新丹麥吐司 2012末日來臨前 幸福的品嘗它吧!



 
2011。10。18(二)  華麗狂女士

我的第三間 蜜糖吐司! 來到了名氣也頗高的 華麗狂女士
晚上來到店門口 可是會被這閃閃的招牌給閃到眼吧 果真是華麗風!
下一張(熱鍵:c)

還有室外用餐區
下一張(熱鍵:c)

一進到店內 就看到華麗狂女士歡迎著我們XD
下一張(熱鍵:c)

連餐巾都有LOGO呢!
下一張(熱鍵:c)

店面總共只有一樓  位子~不多也不少 (我又來了 詞窮!!哈)
下一張(熱鍵:c)

我們大概吃晚上7、8點多的 客人還頗多的!
看著其他客人看到蜜糖吐司 女生都會發出驚呼~ 然後狂拍照
我想這就是一種簡單的幸福吧 :)
今天還看到有一個女生單獨到店裡用餐 點了一個蜜糖吐司
我想 一個人吃著美食 也是一種特別的幸福吧:)
下一張(熱鍵:c)

我不會形容這個裝潢 好想K我自己...還想當部落客咧= 3= 哈
下一張(熱鍵:c)

整間店風格大致上 有黑白格菱的地板 很美水晶燈 有FU的照片拼貼牆
還有很多BlingBling小東西但沒拍到! 像門口的手把及找錢的盤子都貼滿水鑚呢
PS。我一直覺得這椅子不是很好坐 但應該是一種設計吧@@
下一張(熱鍵:c)

其實我覺得可以在更華麗耶!畢竟都叫華麗狂女士了 MORE~~
下一張(熱鍵:c)

MENU倒是很華麗!! 色彩很繽紛~~
下一張(熱鍵:c)

這裡除了蜜糖吐司 還有很多餐點供選擇喔!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據說是普普藝術(POP ART )誕生一甲子致敬誕生的MENU 真的好華麗
下一張(熱鍵:c)

蛋捲鬆餅.... 看起來好好吃喔名字也都很有趣~ 可是今天沒點!
下一張(熱鍵:c)

今天我是衝著蜜糖吐司來的!沒想到剛好推出新口味
2012 第Ⅲ代 [一定要幸福版]華麗蜜糖吐司 甜蜜蜜暖呼呼登場
[進口楓糖漿x全新丹麥吐司]  名稱也都很有趣的蜜糖吐司捏
最早的時候,楓樹有糖水的祕密是被印地安人所發現的。
到了17世紀的法國移民,向印地安人學到這項採集技術,
如今則成為加拿大人餐桌上的必備調味料。
當熱熱的丹麥吐司由烤箱裡,不斷散發著奶香與麥香出爐,
這時候趁著熱氣將進口楓糖漿抹上丹麥吐司酥脆的外皮,
到了您的餐桌上讓您趁熱一口咬下……
如果2012末日真要來臨,我們也一定一定要幸福!
下一張(熱鍵:c)

晚餐時間 我們也順便用了餐點 這裏好像沒有套餐 都是單點喔@@
點了一份義大利麵 一杯飲料 一份蜜糖吐司 
結果來了濃湯 應該是義大利麵附的! 好妙盤子大大....湯少少 哈
下一張(熱鍵:c)

橙果紅茶 NT60  不錯喝
下一張(熱鍵:c)

慕尼黑芥茉奶油雞胸義大利麵 NT240
下一張(熱鍵:c)

義大利麵我覺得味道有點比較清淡喔! 個人重口味啦~ 哈哈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這個是供蜜糖吐司使用的 應該是蜂蜜和.... 柳橙牛奶?!
下一張(熱鍵:c)

第三代的蜜糖吐司豋場囉!!! 我點的是草莓跌倒了蜜糖吐司 NT260
下一張(熱鍵:c)

我一直在想草莓跌倒了這名稱是一個冷笑話嗎@@ 哈哈
還是因為草莓加巧克力 就是草莓跌倒了?! 因為瘀青黑黑(巧克力..)
下一張(熱鍵:c)

有沒有注意到今天的蜜糖吐司的吐司跟其他間的蜜糖吐司真的不一樣喔!
因為使用丹麥吐司和進口楓糖漿 我講第三次了... 哈
下一張(熱鍵:c)

每次都要拍上好幾張 才捨得動口吃它!
下一張(熱鍵:c)

其實我是從傘裡跑出來的小倩~~ XD 
下一張(熱鍵:c)

每間店一定都要來一張的 切開面
下一張(熱鍵:c)

草莓快要跌倒了~~~!!  
下一張(熱鍵:c)

我覺得第三代的蜜糖吐司 比起其他間蜜糖吐司 好像比較小喔@@
不過它本身的吐司真的很好吃耶!! 
吐司吃起來真的和用一般白吐司做成的 有不同的口感和味道
甜而不膩很好入口 沒有搭配其他食材也很好吃喔!! 不塊是第三代!
下一張(熱鍵:c)

一樣華麗的名片
下一張(熱鍵:c)

附近停車位好像不好停 不過!!華麗狂女士果然很厲害~他們有特約停車場喔!
特約停車場:會員消費900元/非會員消費1200元可免費停車1小時,最多折抵2小時。
下一張(熱鍵:c)

我好喜歡這個招牌 好Bling :目
下一張(熱鍵:c)

我在華麗狂女士 一定要幸福 嚐美食 吃的好幸福 
下一張(熱鍵:c)

華麗狂女士
電話:04-23266982
地址:台中市華美西街一段112號
管網:
http://www.gorgeousparty.com.tw/

*台中好好吃* 找台中美食請點

 

 【台中美食】夜景餐廳

 

【台中美食】早午餐、漢堡

 

【台中美食】咖啡館、下午茶

 

【台中美食】燒肉、鍋物

 

【台中美食】特色餐廳(綜合)

 

    

 

  

 

 

 

*快來粉絲團找我玩*

 

吃喝玩樂 ღ E騎趣憩頭 

 

           

 

 

 

 

 

 

留言。點讚。按推 都是對一粒的鼓勵喔:)3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粒 ღ 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