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在台中有個彩虹眷村 而在高雄有個自助新村!
充滿趣味的一個眷村 

這裡很大 畫風多又生動 你也可以一起來作畫喔!有機會的來這裡走走留念吧!

 

 

 

 


2011。10。8(六) 高雄自助新村。在眷村裡迷路
我的高雄行第二天 來到了自助新村 又稱眷村裡迷路 在高雄海青工商對面

我們一早就來到了這裡,這裡比起台中彩虹眷村 算是比較大了!
有很多巷子 至於這些可愛有趣的畫 就得靠自己慢慢去找尋囉
這裡即將在100年12月拆除(日期如有不正確請更正)所以可以趕快來作畫留念XD
下一張(熱鍵:c)

 

 


接下來我們一同欣賞大家厲害且創意無限創作吧!別忘了給他們一個讚
(喂~ FACEBOOK中毒太深喔
下一張(熱鍵:c)

 

 


左邊的畫感覺真立體!右邊連水管都作畫了! 我也來畫一下家裡的好了真是美觀多了!
下一張(熱鍵:c)

 

 

 

是不是手癢想來大顯身手一下了呢~
下一張(熱鍵:c)

 

 

 

有些話沒有全拍到~ 大家自己來看喔 :)
下一張(熱鍵:c)

 

 

OPEN將好可愛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這裡比起彩虹眷村 多了些立體物品和復古的裝飾品!感覺更為生動活潑呢~
下一張(熱鍵:c)

 

 

 

還有阿兵哥 它是假的啦!
下一張(熱鍵:c)

 

 

 

 

納美人?! 額頭上是國徽嗎XD 好酷喔~ I SEE U 哈哈
下一張(熱鍵:c)

 

 

 

牆岩上也擺放了許多可愛的小東西呢!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是因為雙十節近了?! 這裡插滿了國旗呢~ 這丟四愛台灣啦
下一張(熱鍵:c)






別只顧著眼前的 別忘了地上的塗鴉喔~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是任意門嗎?!!我要我要去日本~韓國~迪士尼~~~我要去找多啦A夢卡緊啦!!
下一張(熱鍵:c)

 

 



真是太酷了 還有貞子的家 屋裡有大貞子還有小貞子!一個人路過一定會被嚇到吧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走自己的路  這一站幸福  :)
下一張(熱鍵:c)

 

 

 



敬禮
下一張(熱鍵:c)

 

 



我有罪!! 這些道具好有趣 挑了一個見色忘友 PS我沒有吧...哈哈
下一張(熱鍵:c)

 

 



阿母 你寄ㄟ鐵牛運功散 我哢舞佳ㄛ! 看我這麼永健XD
下一張(熱鍵:c)

 

 

 

告訴你 我不是好惹的! 這裡讓我想到一個笑話.......

問:李小龍愛喝啥?

提示:有關於英文(文末解答)

下一張(熱鍵:c)

 

 

 



還有小三營站....真是時尚捏!! 哈哈
下一張(熱鍵:c)

 

 



難道大家在排小三營站? 我生意真好  當然不是!!
這裡賣的是"燒餅"看看這排隊人潮 應該就知道他一定很好吃吧但是我們懶得排沒買!
下一張(熱鍵:c)

 

 



打電話囉~~ 椅子好像真的喔XD 坐著休息一下吧 明明這樣坐更累 哈哈
下一張(熱鍵:c)

 

 



看看我多高  有時候真希望自己小隻ㄧ點 男生都喜歡嬌小可愛的
下一張(熱鍵:c)

 

 



很經典的一刻!眷村伯伯在用棍子打豬!想和豬合照又很怕豬 就出現了這般真實的表情
我們有眷村伯伯買了罐彈珠汽水 又機會去的話 別忘了幫伯伯捧捧場喔
下一張(熱鍵:c)

 

 



大家都在走火入魔之 每天都在非死不可
下一張(熱鍵:c)

 

 



好真的門啊! 我要去糖果屋裡囉XD 掰掰
下一張(熱鍵:c)

 

 



魔境阿魔鏡 誰是世界上最美麗的女人? 當然是一粒小妞XDDDD
下一張(熱鍵:c)

因為我是天使~~~~ 都想哼歌咯~ Angel~~~ Angel~~~
 跟我身高超真搭XD剛還嫌棄我身高我對不起你~ 女人翻臉跟翻書果然一樣快
下一張(熱鍵:c)

 



這是我今天最喜歡的一張了好像插畫中的人 雖然臉好像太白了(我沒修圖)
下一張(熱鍵:c)

 

 

 



我也很喜歡這面牆壁 來這一定要合照 證明有來過啊!
下一張(熱鍵:c)

 




不知道這裡為什麼要被拆 台中的彩虹眷村好像都不拆了呢!
所以最近這裡很熱門 要去的話盡量平日或早一點去 不然想拍照可是要排隊吧!


剛剛的笑話還記得嗎.... 是個超級冷笑話!!相信大家都知道答案也開始噓我了吧
哈哈 公佈答案:問:李小龍愛喝啥? 提示:有關於英文
答案:水(water),因為李小龍很喜歡說「哇達!」(諧音:哇特`,water)

不要打我  謝謝  




高雄:自助新村。在眷村裡迷路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左營大路1號  (海青工商正對面)


 

 

  *高雄那裡玩*   →    ● 高雄 ● 旅遊景點一覽  

 

 

 

 

 

*快來粉絲團找我玩*

 

吃喝玩樂 ღ E騎趣憩頭 

 

        

 

 

 

 

 



留言。點讚。按推 都是對一粒的鼓勵喔:)3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粒 ღ 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