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玩設施可預約?最多設施最刺激可愛歡樂遊行都在這!巧遇明星來錄影!下一張(熱鍵:c) 

義大遊樂世界。終於我來了!!!
分成三篇打因為照片太多 還有義大太讚了辣 哈哈 



2011。10。7(五)  高雄。義大遊樂世界

一路順暢~才開兩個小時就到高雄咧!! 快到義大前一路上滿滿的義大旗子
下一張(熱鍵:c) 

 



好興奮呀~ 真的是時間抓的剛剛好XD 義大9點半開始營業 我們剛好9點半到!!
下一張(熱鍵:c) 

 



買了三張全票.. 其實我們有偷偷拿了學生証想買一下學生票~
義大好嚴!他說學生証要有蓋100年註冊章 被抓包哈哈 只好乖乖買全票NT890!
一進到義大真的覺得~ WOW!!好大真難想像這裡是台灣(我是井底娃
下一張(熱鍵:c) 

我們真是來對時間了!萬聖節快到了~好多南瓜好可愛捏
下一張(熱鍵:c) 

"照窈鏡" 我喜番!! 我有這麼瘦的話 不知道多好 哈哈
下一張(熱鍵:c) 



準備好了嗎~ 一粒要帶大家和我們~E奇趣憩頭 。 義大 
下一張(熱鍵:c) 

要去義大遊樂世界前一定會先經過義大購物廣場喔~ 很妙吧XD
工作人員穿著希臘風還很應景的戴萬聖帽! 人園要蓋章,看膚色好很猜誰是誰吧
下一張(熱鍵:c) 

義大總共分為三個城:大衛城  聖托里尼山城  特洛伊城堡
每一棟城都有遊樂設施 餐飲 商店 表演。 大衛城有一排很可愛的商店(下圖左)

連電扶梯都有造型~ 真可愛!
下一張(熱鍵:c) 

義大好貼心的設施 親子廁所 洗手台還分高低呢:)
下一張(熱鍵:c) 

我們先來到了戶外 整個是傻眼.... 今天明明就是平日 明明才九點半....
人人人到處都是人!! 好巧不好 今天很多學生來畢業旅行?超多遊覽車的!
下一張(熱鍵:c) 

到義大一眼就會注意到的一定是這個U型雲霄飛車~好HIGH啊!!相機無法拍出全貌
下一張(熱鍵:c) 

還有這個大大的木馬~人型對比XD看看他有多大 它就守候在特洛伊城堡前


經過這個大木馬 這裡(圖下)就是特洛伊城堡 大部分的遊樂設施都在戶外或特洛伊城堡
是內遊樂設施 滿多樣的! 所以就不怕下雨沒得玩囉
下一張(熱鍵:c) 

我們今天的第一彈:地心歷險  排排排...這項大概排了30多分鐘吧!
這項玩了兩次XD 因為下午時都沒人 好HIGH 哈哈
下一張(熱鍵:c) 

第二彈:飛越台灣 這個排了超過1小時吧!但很讚捏~有種感動
還聽到有長輩說 真是來錯天了 遇到一堆學生~ 哈哈
這是義大耗費很多金錢和時間人力 乘坐飛機或滑翔翼高空拍攝台灣美景
這個是類似那種3D還4D 身歷其境的感覺 椅子還會懸空 但沒有戴眼鏡
真的很有~自己在飛越美麗的台灣的感覺捏!!一開始還怕怕的因為看起來好高 哈
下一張(熱鍵:c) 

我們發現義大設施奇妙的地方就是你在排隊時 你根本看不到他是怎樣的設施或玩法
好幾道門擋住 是有沒有這麼神秘?!

後來中午吃午餐囉!我們到了特洛伊城堡頂樓吃午餐 這間應該叫"王子"吧@@哈

菜單
下一張(熱鍵:c) 
這裡的VIEW很不錯 可以看到整個義大樂園  這是我們的午餐↓↓↓
下一張(熱鍵:c) 

吃飽喝足後 我們朝地下室玩 我們還有發現一點....
每玩完一個設施後 你絕對一定會經過一間商品販賣部! 真的是超會行銷的啊!!
下一張(熱鍵:c) 

即日起每日前200名購票遊客,立即搶先試用!
1。義大遊樂世界預約服務,須以特定電子票卷至園區內預約機台操作預約。
2。遊具預約採一卷一人方式,同一遊具僅可預約一次
3。現行提供預約服務遊具為飛越台灣、魔幻馴水師、萬聖屋等三處。

我們今天一直看到這個機器 不過一直想說我們沒有手機APP功能所以沒去注意
但看到排鬼屋的人潮後 我們就去研究了一下這個機器.......
心想~現在遊樂園也這麼時尚嗎? 玩遊樂設施還可以預約喔~~~
半信半疑中 我們也用了我們的門票 預約了鬼屋(萬聖屋)
因為我們是前兩百名 所以是電子票 哈哈 所以飛越台灣白排隊了辣!!
不過 從排隊人潮直接從旁邊走進去 真的是很不好意思和驕傲捏 欠揍
下一張(熱鍵:c) 

第三彈:萬聖屋(鬼屋)
不錯不錯 裡面的鬼不會碰你!還滿好玩也滿可怕的!大頭又北七有禮貌的和鬼說謝謝了!哈哈
下一張(熱鍵:c) 

義大總共有47項遊樂設施 親子同樂到驚險刺激應有盡有
特洛伊城堡遊樂設施是最多的 不過我覺得這裡大部分的設施都比較適合小朋友玩!
下一張(熱鍵:c) 

比較驚險刺激設施適合大人玩的大多在戶外囉!
下一張(熱鍵:c) 

小姐~ 是萬聖節 不是鬼月喔! 背後靈?! 哈哈
下一張(熱鍵:c) 

哈哈 到了下午~慢慢有種開始包場的感覺了XD 學生都慢慢回去了
你看看 是不是變空了XD 跟上午差好多阿 人少到可以跳拍了
下一張(熱鍵:c) 


下午兩點半 花車遊行開始囉!! 算是第一次看到遊樂園的遊行耶好興奮
義大吉祥物:大義 有沒有很可愛 我都替他覺得很熱....哈
下一張(熱鍵:c) 

日間馬戲團嘉年華會花車遊行 我發現他們都比較喜歡和小朋友互動....
人家也想握手齁~~~ 還偷拍一個超可愛的小朋友!
回上一層(熱鍵:b) 
我們來的今天剛好比較特別 晚上還有另一場特殊遊行喔!!
9/24~10/31 萬聖螢光派對!!(很棒喔 請期待下篇文章)

看完遊行繼續玩! 第四彈:雲霄旋轉飛車
哈哈 姑姑你辛苦了!你是我男朋友啦 旁邊那對情侶男生好溫柔啊!哈
下一張(熱鍵:c) 

第五彈:城堡列車 算是欣賞風景遊園車的一種吧!
超級水戰 沒有玩 感覺比較適合小朋友 姑姑還遇到他家鄰居小弟弟XD
下一張(熱鍵:c) 

第六彈:魔幻馴水師(位於大衛城)
說實話 我去遊樂園不喜歡看表演 想說完都來不及了~~
不過 魔幻馴水師讚捏!!! 有來義大的話 不要錯過喔
下一張(熱鍵:c) 

第七彈:海盜奇航  包船的感覺~哈我最愛海盜船了!!肚子癢癢好奇妙的感覺XD
下一張(熱鍵:c) 

第八彈:旋轉木馬 這裡的旋轉木馬造型好多喔!!還有老鷹和豹等...我是豹女 哈XD
下一張(熱鍵:c) 

第九彈:極限挑戰 來了來了 來點刺激的挑戰自己的極限吧!!哈哈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哈.....邊哭夭邊玩 沒辦法我就是哪種愛玩又愛哀號的人 我沒哭啦但真的很想罵髒話XD
下一張(熱鍵:c)

手抓的好紅! 至少我們挑戰成功了!! 哈哈 洪子涵楊怡玲好棒!!
下一張(熱鍵:c) 

天旋地轉 這個沒玩到.... 因為遊客越來越少了 要四個人以上才能動!
不過 這個我想我會死吧 因為他一次就運轉好久阿!!@@ 哈哈
飛越愛情海 我們敢玩啦!可是竟然沒有遊客要玩了..不夠人 包場的壞處 哈= =
飛天神戰
沒玩到!! 後來要去玩時 竟然已經暫停保養了 哈= =
沒關係!有人告訴過我說:"不要一次把一個地方玩遍,留點遺憾才有理由重遊"
下一張(熱鍵:c) 

義大是個好玩也是個好拍的地方!! 說到好拍 請期待另一篇文章!! 謝謝 哈哈
下一張(熱鍵:c) 

想不到去哪過萬聖節嗎 這裡是不是很有萬聖氣氛呢~~
下一張(熱鍵:c) 

 

話說.... 我們還巧遇明星來錄影!!
大嘴巴的 懷秋和仕凌 沒猜錯的話!他們應該是錄完全娛樂(因為我是電視兒童XD)
不過問他們 可不可以合照... 應該是經紀人吧?! 說不可以捏:(
下一張(熱鍵:c) 

不過用我們的方法 還是合照了 哈哈 XD 他們也一起錄影到了晚上喔!!下一張(熱鍵:c) 

哈哈 報告報告 我們今天真的是從開始營業9:30玩到營業結束7:30
請期待 另外兩篇文章吧  :)   謝謝



 

  *高雄那裡玩*   →    ● 高雄 ● 旅遊景點一覽  

 

 

*快來粉絲團找我玩*

吃喝玩樂 ღ E騎趣憩頭 

        

 

 



留言。點讚。按推 都是對一粒的鼓勵喔:)3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粒 ღ 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