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喜歡吃牛排嗎? 你是大胃王嗎?
想享受大口大口吃肉的滿足感嗎~
巨無霸牛排! 40盎司的牛排等你來挑戰!
下一張(熱鍵:c)





2011。9。25(日)  牛排大叔
來到了漢口路上的 牛排大叔! 這一排好多美食 我就吃過兩間咧XD 
八萫(PS沒介紹到什麼喔!)點我→ 【遊】鳶峰+日月潭+飛牛牧場
韓鄉           點我→ 【食】韓鄉(慧珊慶生)
下一張(熱鍵:c) 
大叔好大方 加湯加麵 大叔請客喔~ 大叔人真好 哈哈
下一張(熱鍵:c) 
牛排大叔生意滿好的!進去都是滿滿的客人~
因為我們沒有訂位 本來要等上30分鐘 但剛好有客人取消訂位
真是幸運XD 要吃最好提早訂位囉!


一到店門口 就看到貼著海報! 超厚大塊牛排~ 是本店的特色吧!
下一張(熱鍵:c) 

想挑戰巨無霸牛排嗎~~ 猜猜我們這次有沒有挑戰呢XD 有40盎司和50盎司的
下一張(熱鍵:c) 
MENU 一堆蝦排的意思是?
下一張(熱鍵:c) 
這裡有低消一人80 也就是說一個人起碼要點一份牛排
如果沒有點牛排 就起碼要點一道80的餐點喔!如MENU中的右下角~ 
下一張(熱鍵:c) 
除了20盎司 40盎司 這間店還有60盎司的!!
快揪一揪 朋友們家人人一起來挑戰吧(要預約喔!)
下一張(熱鍵:c) 

自助吧部份飲料 牛肉辣味湯 和霜淇淋供自取喔!

套餐前菜  沙拉
下一張(熱鍵:c) 
酥皮濃湯  不會太奶 我能接受耶XD
下一張(熱鍵:c) 
麵包   我喜番 
下一張(熱鍵:c) 
我們今天四個人 共點了兩道小惡魔 一份特選沙朗 所以單點了一個薯條 好吃
下一張(熱鍵:c) 
哈哈 牛排刀也從小把換從了大把的~
下一張(熱鍵:c) 
不給我推文 我就....          不切牛排給你吃!!哈哈
下一張(熱鍵:c) 

來囉來囉!!!! 我們今天沒有挑戰40盎司啦~~ 
我們點的 小惡魔 22盎司 NT470 
下一張(熱鍵:c) 
牛排一來時 我們還真有傻眼一下 哈哈  井底之蛙啦~第一次吃到這麼大!
你看看它的厚度
下一張(熱鍵:c) 
這是正常大小的的特選沙朗牛排 12盎司 NT280
下一張(熱鍵:c)
這是22盎司的小惡魔 奇怪 為什麼拍不出很大的感覺 哈哈
下一張(熱鍵:c) 
拿了一顆餐包來比較 這樣能感受到小惡魔的惡魔了嗎?! 好像也拍不出來 囧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讓我來征服你吧!!  PS。我不是一個人吃嘿!!沒這麼會吃~哈
下一張(熱鍵:c) 
別以為大就不一定好吃喔(誰說的?!) 還不錯吃喔
下一張(熱鍵:c) 
可以切的好大口大口 過癮!
下一張(熱鍵:c) 
再幫小惡魔來一張特寫
下一張(熱鍵:c) 


別忘了還有霜淇淋喔 (自取)
下一張(熱鍵:c) 

和大頭兩個人合吃了一道小惡魔 只能說小惡魔真的是小惡魔捏!
也~ 太~ 飽~ 了~ 吧~ ! 
不過愛吃牛排的 我只能很適合來這裡!


話說吃到最後我很好奇..... 大叔? 你在哪~ 阿吉細(大叔韓語)WHERE ARE YOU?
可能在廚房忙著主惡魔牛排吧!!


誰敢來挑戰!!!!!!!
40盎司牛排大胃王挑戰!! 吃完就免費喔!!!
下一張(熱鍵:c) 
你的照片會貼在哪邊呢? 是大家都笑著臉的 英雄榜
下一張(熱鍵:c) 
還是哭桑著臉的 狗熊榜呢?
下一張(熱鍵:c) 
有興趣的朋友們~ GO吧!!!

挑戰失敗 頂多就唱唱豆花妹的歌牛排 牛排 "I服了U" 哈哈




  牛排大叔 
訂位專線:( 04 ) 2316-3719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漢口路二段146號
官網:http://unclesteak.com/index.ph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粒 ღ 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