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贊助

 

下一張(熱鍵:c)

 

 

 

好熱好熱.紙教堂

 

2011。2。27(日) 無緣的九族之旅 紙教堂行

 


8點半 集合 吃早餐~~ 耶!!   我們出發九族+纜車之旅
點名:老楊 大頭 瑞妏 姑姑 學長(正彥)
下一張(熱鍵:c) 

 

 


 天氣超好的啦今天~~ !!!   塞車塞到1點半都還沒到日月潭.....
下一張(熱鍵:c) 

 

 

 

 


纜車之旅泡湯...   根本變成"坐"車之旅啦!!     於是改變行程到了     紙教堂
下一張(熱鍵:c) 

 

 

 


紙教堂要門票~~~ 好像是50!!
下一張(熱鍵:c) 

 

 

 

 

 
陽光女孩~    一個一定都沒在擦防曬喔!!!    膚色很健康喔XD    哈哈
下一張(熱鍵:c) 

 

 

 


 我們都還年輕好活力~~  跳躍天團好久沒合體了耶!!!  誰說我們跳不起來 = 3=
下一張(熱鍵:c) 

 

 


 有美人魚和貓頭鷹!!
下一張(熱鍵:c) 

 

 

 


 

 紙教堂之旅~~~~ 

 

 

南投縣埔里鎮桃米里桃米巷52-12號
 
 

 

 

*南投那裡玩*   →    ● 南投 ● 旅遊景點一覽 

 

 

 

 

 

*快來粉絲團找我玩*

吃喝玩樂 ღ E騎趣憩頭 

        

 

 



留言。點讚。按推 都是對一粒的鼓勵喔:)3Q

 

 

 

創作者介紹

吃喝玩樂 ❤ E騎趣憩頭

一粒 ღ 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