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0是婉如的生日~ 21歲囉!!

一開始討論好說要去"天空之城"~ 
說要開車載在我們去滴 But...計畫總是趕不上變化

OH~離天空最近的地方耶  真可惜~感覺是拍照的好地方呢!

經過討論後 壽星一直說天氣要變化了!?
(哈哈 去年生日陰影了嗎?)

於是 壽星說~來我家辦趴啦~ 訂PIZAA慶生囉~

雖然有點乾 溫馨路線嗎~ 但是壽星說了算囉!



2010。1。30 

相約12點和阿杰 師父 婉如我家集合後

覺得這種好天氣~ 不出去 實在太可惜了!!

SO~ 在邊等來時 邊上網查了一下要去哪好呢~
(邊弄電腦時 還被某人人破梗= = 蛋糕吃了沒!? 哈 真是的)

哈哈 好吧 姑姑 我是學人精 聽說你今天要去圓滿教堂

我~ 追隨你啦~ 哈哈 想說說不定會遇到阿XD 
先出發去吃午餐 哈哈 是吃超值午餐~
下一張(熱鍵:c) 


哈~ 本來想說在我家吃吃東西而已吼~ 隱形眼鏡都沒戴 ㄘㄘ
下一張(熱鍵:c)

吃完後 走!出發~ 霧峰去~ 還真遠耶~~

圓滿教堂幹麻呢!? 應該是衝著是敗犬女王去拍攝結婚地點去的 哈哈

為什麼 教堂會在這麼偏僻的山上呢@@

感覺好久沒出去玩 沒被載 真的騎的很兇捏~ 哈哈

圓滿教堂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敗犬女王有在這裡拍攝
下一張(熱鍵:c)

 

 



教堂裡面 好像只有周末可以開放進去喔~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師父說~ 有個笑話 天機不可洩漏~ 哈哈 不懂 ㄘㄘ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是韓  好吧~ 下次等你開車載我們出去玩喔~ 
下一張(熱鍵:c)

 

 



還看到有人在拍婚紗照呢~~
下一張(熱鍵:c)

 

 



他們說要嚴肅!哈哈 把那塊當啥啦!?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壽星~~ 
下一張(熱鍵:c)

 

 


咦 阿杰咧~~
下一張(熱鍵:c)

 

 



來定時合照一下~~
下一張(熱鍵:c)

 

 



親青蛙 王子就會出現啦~ XD
下一張(熱鍵:c)

 

 



是阿杰養的兔子~
下一張(熱鍵:c)

 

 

 



诶!?這隻我實在不知道 哈哈
下一張(熱鍵:c) 

 

 

 


師父 被迫叫他磨鼻子  哈哈~ 前面心理建設很久喔
下一張(熱鍵:c)

 

 



是狗狗~
下一張(熱鍵:c)

 

 



師父叫我咬掉 米妮鼻子 很蠢~ 哈哈
下一張(熱鍵:c)

 

 



韓在解說喔~ 哈哈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哈哈 請注意他手中拿的是...
下一張(熱鍵:c)

 

 



阿門~~~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其實 是在玩跳拍喔 哈哈
下一張(熱鍵:c) 

 

 


一路慢慢跳下來~ 哈哈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阿杰好高喔~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壽星 不錯喔XD
下一張(熱鍵:c) 

 

 


大家都要圓圓滿滿 幸福喔~~~ 
下一張(熱鍵:c)

 

 



之後 回到我家~~~ 看完娛樂百分百 就慶生啦 哈哈 

回到家時 管理員還問我們有幾個人 12345 拿了5個麵包給我們

真的是 我每個朋友我家管理員大概都要認識了吧= = 哈哈

本來是驚喜的提拉米蘇   被破梗咩~ 哈 還是謝謝你帶我去買啦~
下一張(熱鍵:c) 

 


生日快樂歌ing
下一張(熱鍵:c) 

 

 


許願ing  你怎麼是雙掌合十? 不是拳頭嗎 哈哈
回上一層(熱鍵:b) 

 

 


切蛋糕~
下一張(熱鍵:c) 

 

 


這個韓好壞喔你~~ 韓裝死 弟弟會救他 可是你竟然嚇弟弟 我也被嚇到=  =

之後弟弟看到有人裝昏倒都不管了啦~ 有陰影 好可憐~真是的 他會沒才藝了捏!哈哈
下一張(熱鍵:c) 

 

 


玩牌~ 一定要的啦~
下一張(熱鍵:c) 

 

 


哈哈 其實又是老梗~~ 大家一起看我做的影片XD 有感動就好 哈哈

影片 在這~ 請按我
下一張(熱鍵:c) 

 

 

 


拆我送的禮物~~ 實用實用啦XD
下一張(熱鍵:c) 

 

 


親愛的 希望你今天有開心~~~  
下一張(熱鍵:c) 

 

 

 


生日快樂yo~~  :目
下一張(熱鍵:c) 

 


送大家下樓時 還被叫下樓一次 我也有小驚喜呢~  哈哈
下一張(熱鍵:c) 

 



話說 今天有帶數位相機 跟手機拍攝畫素真的差很多~~ 
But 吼~~ 真的好爛啦~~ 很快就會沒電

話說 韓還是一直想去科博館 但是我們都一直逃避你的問題 哈哈


Anyway 重點是要說一聲~~~

辛苦了各位~~ 還有~~ 
如如 Happy Birthday~~ 



台中市霧峰區峰谷路900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粒 ღ 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