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 阿里山&奮起湖 兩天一夜遊

時間:2008/1/19(一)~2008/1/20(二)

成員:我。子涵(姑姑)。建霖(師父)。凱霖(春哥)。球球。媳婦




DAY*2

1/20(二) 凌晨五點 起床!!! 重頭戲~~~~ 看日出啦!!

昭平車站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搭小火車
下一張(熱鍵:c)

有人花了2次錢 都還是搶不到位子坐 哈 不過真的擠滿了人- -

要看2008/1/20的日出

要開始啦~~~ 請準備

這時大概是6點多快七點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解說員在我旁邊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阿里山的美 要你親自體驗 真的 值得一去

月亮還在耶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一邊聽鳥叫聲 一邊等待日出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日出 日出

讓我們來欣賞影片吧!!!(哈!我覺得我們三個的對話好白癡ㄛXD)



哈哈 手機錄的啦 所以 別太要求~~ 日出好美

可是!!! 我忘了許願啦 可惡!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之後我們沒搭小火車 用走的下去~~ XD

 

還有買了一些山葵 海棠果之類的~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師父說站前面一點會比較高 XD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美的像畫
下一張(熱鍵:c)

師父前天夜遊時說他是。。。 阿扁 哈哈 XD
下一張(熱鍵:c)

回到飯店大概8點半 吃我們的早餐XD
下一張(熱鍵:c)

吃完早餐 休息片刻

吼~ 幾個澳少年都想補眠啦

大概9點 我們就出發森林浴~~ 看神木~

這時前方有大陸團旅客耶

聽到很多大陸腔

哈哈 超越 超越

我們是快閃足 到處這拍 那拍

因為我們要用最短的時間逛完我們想逛的地方

因為11點得退房 怕行李被丟出房外XD


妹潭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姐妹潭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姑姑很愛在大太陽下拍照 因為。。。。 會變白 XD
下一張(熱鍵:c)

三兄弟 哈哈 XD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四姐妹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金豬報喜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龍鳳配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永結同心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陽光灑落的FU
下一張(熱鍵:c)

老樹頭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怎麼拍都美
下一張(熱鍵:c)

吊橋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象鼻木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其實還有一些精采的照片啦(有人的)~ 都在球球那 ><

哈哈 阿姨就是阿姨  體力好爛 阿咧 以前練拉拉都沒用耶

回程累死我了 哈哈- -

這時有想到 還好三沒來~ 萬一他身體不適@@

還有想到如果瑞來 她的體力會是? 和上次騎鐵馬一樣 我們兩殿後嗎 哈哈XD

之後回飯店 CHECK OUT

搭專車下去阿里山 路上依然充滿了大陸團

12點 要和阿里山掰掰了~~~

好不捨阿 哈哈 其實我和姑估都覺得住山裡真是比較好 隱居好了XD

這時師傅一句話又把我拉回現實 就是~ 電視節目阿 哈哈!!

我要隱居深山 但是也要電視!! XD

下一張(熱鍵:c)

繼續搭包車再度去"奮起湖"

這次 大家都在車上ON LINE了

哈哈 和周公 ON LINE~

只有我和姑姑沒有 就是姑姑沒有上線 哈哈 密了沒都回應 XD

再度到達奮起湖

當然要吃。。。 奮起湖便當!

師父吃了兩次 他都說不好吃耶@@ 我覺得還不錯ㄚ~ 哈 因為師父是專業的嘛!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逛老街 繼續買名產XD



之後~ 去下個目的地:天長地久橋

不過天長橋在維修耶

哈哈 真是意外的驚喜啦~~~!! 是。。。。 月  老  廟!!

下一張(熱鍵:c)

你們也想求吼 哈
下一張(熱鍵:c)

地久橋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6人自拍好困難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球球 媳婦 甜蜜蜜 好羨慕 >//<
下一張(熱鍵:c)


下面是八掌溪
下一張(熱鍵:c)

之後~ 就回到嘉義火車站囉!!

大致上就是醬啦~~~~~

搭火車回台中 6點到啦~~~ 感謝三當我的司機 XD

DAY2 結束*



我的戰利品耶: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哈哈哈

我覺得我已經打的超仔細了

有些應該是沒辦法打那麼細啦~

哈哈 總之  這次真的滿好玩的

本來怕會有尷尬 還是冷場

但是 不熟的還是可以互噹咧~ 相處融洽 氣氛很好

哈哈哈 GOOD GOOD GOOD~ 出去玩就是要醬嘛!!

然後 我真的覺得我好像笨笨的耶 呆呆玲!!??  尤其是這兩天後更覺得 哈哈!!
阿姑阿姑 辛苦了 給你一個  XD

好累喔~~~ 體力有待訓練!!  哈哈~~

下次在一起出來玩啦啦!!! XD


阿里山,有機會一定要去看看!! 地形勘查過了,感覺很適合情侶去耶!哈哈!以後,姐妹們~懂了吧!!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粒 ღ 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