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 阿里山&奮起湖 兩天一夜遊

時間:2008/1/19(一)~2008/1/20(二)

成員:我。子涵(姑姑)。建霖(師父)。凱霖(春哥)。球球。媳婦


其實這次本來是要7人行的

但是 後來

因為謝貿貿同學有事還是什麼的?

所以就。。。。  ㄎㄎ

結果 這兩天當然被師父和春哥一直掛在嘴邊 噹啦!

噹慘了 哈哈!!! XD


阿里山的美

真是很難用言語形容~

這2篇的照片來源只有我的手機和姑姑相機只能拍一些的那些

大部分的合照的 精采的 38的 都在球球那~

不過聽說球球不常上線!?

所以 只能敬請期待囉~ 哈哈 :)

相簿照片都有了在開放或是我會看情況而開囉~ XD


 

 前言。。。 哈哈

出發去阿里山前一晚 (1/18)

姑姑先來我家

姑姑帶著大包小包人家以為你離家出走咧 哈!

這是第二次和朋友一起睡搞搞了 還和姑姑一起看敗犬 好看啦!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一夜過去了。。。。。。。。。。。。。。。。。。。。。。。。。。。。。。。。。。。。。。。

 




(1/19)一早 和姑姑奢侈的搭小黃去台中火車站

和師父和春哥集合 而球球和媳婦從別處去直接在嘉義火車站和我們會合

我們搭9:45的自強號火車去~

火車內拍外面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我拍的 美吧 哈哈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約11點到嘉義

先和包車的公司商討有的沒的

然後我們6個就去吃午餐啦

到了嘉義當然要吃火雞肉飯

我們去吃了什麼噴水的火雞肉飯

一碗40耶 其實還OK啦

邊吃飯 邊互相認識

靠姑姑介紹

球球是姑姑的大學同學 媳婦是球球的男朋友

下一張(熱鍵:c)

師父還是叫師父 而凱霖在大學有綽號叫小春 我們學師父叫他春哥 XD

下一張(熱鍵:c)

而我 師父說叫我阿姨就好啦! 真是的 結果之後真的都被叫阿姨- -

下一張(熱鍵:c)

後來還比起年紀 

師父一直說姑姑23歲 哈哈 一直噹

師父真的很愛噹人 和打人耶 哈哈 師父有練過耶 

怎麼可以欺負兩個弱女子 玲&姑

師父還給送你一個黑輪回家當紀念品喔~ 哈XD(打你個熊貓眼)

師父這兩天很多話 很HIHG喔~ 還是一樣很好笑 XD

吃完飯就搭包車先去"奮起湖"

那個路 真是連不暈車的人 我都想吐了- -

山路很高有點窄

當對面有車交錯而安全通過時

師父會說:SAFE!!

哈哈 不然就說一不小心就會到"B2"了~~~ 哈哈XD

"奮起湖" 沒有湖 你知道嗎? 哈哈 有智慧的人才知道

這張好看耶~
下一張(熱鍵:c)

師父說要幫清新打廣告 是不想入鏡吧! 哈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我的手機&姑的相機裡少有大合照耶 都在球球那台裡
下一張(熱鍵:c)

繼續往"阿里山"出發

有看到之前新聞報導的火燒山喔~~~

隨著海拔越高 氣溫漸漸降低

到了阿里山好像10度吧!

然後飯店的專車來在我們去飯店

其實我們本來訂了一間7人房 但現在剩6人阿

所以改成了5人房 因為沒6人房

是一張雙人床 3張單人床

下一張(熱鍵:c)

CHECK IN
下一張(熱鍵:c)

房裡看出的風景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是師父
下一張(熱鍵:c)


注意 注意

有位平地的勇士少年

他穿的是"短袖"

不愧是有練過 哈 XD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廁所可以同時很多人用喔XD
下一張(熱鍵:c)


在房裡休息片刻

就搭專車到下面去晃晃

下一張(熱鍵:c)

師父很喜歡出鬼主意叫人家擺POSE 哈哈 攝影師ㄛ~  ↓
下一張(熱鍵:c)

阿 還有師父指導的停看聽耶 哈哈!! 球球那喔~

師父說這是高傲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文盲 XD
下一張(熱鍵:c)

阿~~ 還有姑姑38的照片啦!! 在球球那~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日落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我還一直期待能更低 XD
下一張(熱鍵:c)

也到處拍拍 逛逛~

我手機裡其實都沒啥合照耶~~~~

之後就買關東煮阿泡麵回飯店裡吃晚餐~

阿里山的夜晚真的超美的

滿天的星星 這句話 用在這準沒錯~~~~

美不勝收! 哈~ 用在這可以嗎?

下一張(熱鍵:c)

好像是氣壓關係 超酷的~~ 餅乾大膨脹了! 後面是吃泡麵的男子XD
下一張(熱鍵:c)

看電視

我人才是最隨和了~ 都不和大家搶電視的 所以我都沒看到我的日劇韓劇

幼稚的師父和春哥看的是。。。

下一張(熱鍵:c)

海綿寶寶
下一張(熱鍵:c)

難怪師父會這樣 相反日!? 哈哈 師父愛說反話是看海棉寶寶學的喔?

@@

當然還要玩牌啊!!

下一張(熱鍵:c)

師父教玩

國王遊戲版大老二

我都是國王 哈哈 我最強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但人太少了 玩起來不刺激 所以沒玩姑姑很想玩的殺手說

玩心臟病~ 我最強 春哥阿~ 加油嘿! 哈XD

還有瑞瑞和三的簡訊電話關心呢~ SO SWEET~ :)

之後等大家洗完澡

PS 師父還說他買了新內褲 HANG TEN是吧 哈哈 XD

9點半左右 師父說要出去夜遊!!

夜遊出去~~ 我的手電筒發揮作用了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其實 暗暗的 你要說是浪漫也是可以 說是可怕也是可以

球球超害怕 整個有嚇到他的嚇到 哈@@

不過後來有邊放歌邊夜遊啦~

還聊到阿杰假音很強 哈哈 口技很強 XD

(PS 我覺得這次我打的還真詳細 哈哈)

不過師父整個很愛冒險 一直要探險 還一直進去空屋裡

說真的 男生真的都比較勇敢說 女生容易想好多@@

下一張(熱鍵:c)

之後就回飯店了~

下一張(熱鍵:c)


男人之間的情誼熱絡 真的很容易靠PSP阿 之類的- -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冷颼颼 臉熱呼呼

下一張(熱鍵:c)

哈哈 師父還有待我的粉紅色毛帽喔 卡哇伊~~ 你也38阿 阿嘶~~ 可是不給拍!!

夜空真的很美 滿天星星拍不出來啦 可惜 >< 

之後一個一個倒了 

沒玩通霄讓瑞瑞失望了! 哈~

結果雙人床是我和姑姑睡耶 哈XD

原來我們才是真正的情侶

一起睡兩天耶 真是的 沒趣味!!

阿嘶~~~~~

對了 這兩天 什麼都要阿"阿嘶"一下 哈哈~~ 學師父和春哥的 XD

春哥和師父最晚睡  1點左右 全部和周公ON LINE~   DAY1 結束。

 

請看另一篇 會寫兩篇是因為放不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粒 ღ 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